close


沒想到轉眼間,又是一個824
我為金鐘雲慶祝的第四個824

仔細回想,其實在愛上SJ的時候
就開始注意到金鐘雲
可是那時候,沒太多注意
只知道他很搞笑,只知道他是主唱
所以,我本命了朴正洙三年

因為是團飯,所以每個成員的消息都會看
看著金鐘雲的改變
看著金鐘雲的成長
不知不覺,金鐘雲逐漸在我心中有了一定的分量

而真正飯上金鐘雲,是看完二巡後
時間不長,大概只有一年多
是我愛著朴正洙時間的一半
但我很努力去了解金鐘雲
我很努力重新再看一次有關金鐘雲的影片
漸漸得發現,我不只愛著朴正洙,也愛上了金鐘雲




我一直以為當了珍珠後
不會再有另一個本命的出現
偏偏,金鐘雲出現了
把我從珍珠裡拖了出來


我怕看見金鐘雲的眼淚
一個平常很堅強的人
究竟是怎麼樣的情況下,才能讓他哭泣
我知道他是如此愛著自己的家人跟夥伴
所以當他哭泣時,我的心更是揪緊




我不喜歡金鐘雲這個傻瓜愛逞強
累了就休息
痛了就去看醫生
沒有什麼比健康的你還來得重要




我喜歡金鐘雲的聲音
很溫柔很好聽,卻也很滄桑
經常聽著金鐘雲的歌聲而哭泣
一開始我是喜歡著厲旭的歌聲
金鐘雲的獨特嗓音,卻在不知不覺間深深吸引著我




我愛金鐘雲的笑容
笑起就像隻貓咪一樣很可愛
笑起來就像太陽一像很溫暖
金鐘雲不冷淡,他只是不懂表現自己
他只是沒有自信




我想告訴,你不是沒有人氣
你只是沒有仔細注意
大家都很喜歡著你的,我們的傻瓜


今天就在宿舍好好休息吧
明天又要開始四天的直播


之後這影片是把去年自己寫的賀文作成影片
把自己對金鐘雲的感覺寫出來

影片時間有限,有些文字的東西無法呈現出來
只想說,我喜歡著藝聲,我愛著金鐘雲
雖然是雙本命,在正洙跟鐘雲之間,我無法說我比較愛誰
我只想說,我兩個都愛,而且兩個人的愛依舊不會少

最後,祝福我們大雲,生日快樂!




要轉載請註明作者跟出處
還有禁止二次上傳
禁止小白出現,這是我辛苦很多天的結晶啊
謝謝大家的配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