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多久沒睡好了?

每天的失眠,每天的驚醒,每天的壓力

讓我不能好好休息....

從開學到現在,事情接踵而來

有好的,也有不好的,但又以不好的居多


最近腦子又想起謝以萱以前跟我說過的話
“當我為別人著想,有誰為我想?”

很多都叫我要愛自己一點

我也好想愛自己

但個性使然,我無法

滿腦子想著為別人,但別人卻在你最需要時對你置之不理

當相處的時間越來越長,每個人會忘記應有的禮貌

甚至每個人當你的幫忙,你的細心是理所當然

但我只想說,我也是人

我也會累...


很多時候,很多理由看起來太像藉口

說穿了,只是為了不想而尋找的理由

又或許是我想太多,太庸人自擾...


好想改變自己的個性

以後出社會,環境更殘酷

我也想自私一點,為自己好,更愛自己一點

我也好想不顧別人感受,我也想自私一回

但...我知道...我一定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