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猶豫要打後記還是先打感觸
聽著歌,想著以前的事情,趁現在有這種感覺趕快記下

今天會這麼有感觸
有一半是跟艾斯在搖滾區等開場時聊到以前
以前剛愛上Super Junior的時候...
還有有一半是今天剛看完最後一場四巡
知道真正等待的開始...

現在回頭看看,沒想到已經過了四個年頭
陪我走過大學的所有日子
中間我也曾脫飯過
如果沒有221那場二巡
或許,我真的脫飯也說不定

08年7月,被我姐拖著一起看人體探險隊
那是一個契機,認識了這13個人

知道我一開始喜歡金起範的人,肯定不多
除了我姐外,一定只有婷瑩知道

再重看一次人體,我發現了朴正洙
那時候的他,不像隊長,散發出太柔和的氣場
喜歡搞笑,笑起來很美,漸漸的被他吸引

看了很多珍珠寫的文章
才知道原來真正的朴正洙是一個很安靜的人
如此兩極的人,讓我好心疼,我愛上他這種反差感

會笑他很老,是希望讓他知道自己不年輕,別再做出太多高難度的動作
會笑他愛去醫院打點滴,是希望工作狂的他能好好休息
會笑他很破壞自己形象,是心疼私底下真正安靜的朴正洙

朴正洙說過
“世界上最悲哀的愛情,就是歌手與歌迷;歌手總是說著他好愛歌迷,卻不會真的愛上歌迷
而歌迷都是真的愛上了這個歌手,但無法在他身邊停留,甚至是一分鐘。”

這是事實,但每次看著朴正洙落淚
每次看著朴正洙不斷繞著全場奔跑
顧著整場的歌迷,不斷彎腰90度道謝時
我只知道...我卻更愛他了...

沉醉於他梨渦淺笑整整兩年的時候
二巡台灣場確定了
在08年朴正洙說巡迴要來台灣整整隔了兩年

如果10年我沒去二巡的話
我肯定不會發現我早就愛上金鐘雲

以前一直很認同一名珍珠說的話“當上珍珠後很難轉擔”
但偏偏我遇到了金鐘雲
二巡的RP很好,左邊朴正洙,右邊金鐘雲的黃2B四排
從此之後我開始關注金鐘雲

以前覺得金鐘雲不起眼,現在才知道那是他不懂如何表現自己
以前不覺得金鐘雲聲音特別,聽久了才知道那藝術真正的魅力
以前覺得金鐘雲是一個很健康的人,認識後才知道他身體很差很差

今天看著金鐘雲很認真盯著搖滾區看大家的板子
突然想起他卸下KTR的DJ身分那天
他很認真盯著每個人,像要記住大家似的
沒由來的很想哭...
這個不懂表達的男人,只會用他自己的方式來關心大家

我真的很感謝KRY來台灣開唱
讓我認識同樣身為雲飯的艾斯

我們倆的好多想法很像
不喜歡唯飯、不喜歡顏飯
跟著朴正洙一起信仰Only13的同時
也支持著M的周覓跟亨利

我們喜歡笑金鐘雲頭大,卻愛死讓他頭更大的泡麵頭
我們喜歡笑金鐘雲腿短,卻愛死他穿長版大衣的模樣
我們喜歡安踢金鐘雲,卻不准讓其他人去安踢他
因為金鐘雲是我們心頭上的那塊肉啊!

有這個機會跟你一起看控,我真的好開心
一起安踢金鐘雲、一起心疼金鐘雲、一起為金鐘雲嘶吼

二巡看完,我說“三巡一定要看兩場”
三巡看完,我說“四巡要快快來”
四巡看完,我不敢說五巡快來的話
因為我知道真正的等待才要開始

0204的時候,朴正洙說了,他原本不相信有永遠
其實我也不相信...
我不敢說我會一直愛著SJ
但我能做的是努力陪他們走到最後

對你來說是離別,對我來說是等待的開始

有人說我很瘋狂
有人說我用生命去愛SJ
有人不理解為什麼我會這樣

套用艾斯說的話“能理解的人就能理解”
我不求大家認同,我不求大家理解
只要有一個人懂我的想法就夠了

對我來說
因為是Super Junior,所以值得

白手起家,原本不被公司重視
打算三個月活動期就結束的Super Junior05
如今走到了2012,足足過了七個年頭

這群小少年也已經不少年了
一個一個要去履行國民義務
這一等不知要等上幾年

時間會考驗一切
他們的人氣、他們的抗壓力與他們的能力
也考驗了我們E.L.F
最終會留下的還是會留下
希望我會成為留下來的那位
因為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這不是END,而是AND,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