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時間很快

發生了好多事情,很多都是靠著當初打的網誌來回味

或許有了噗浪之後,我很少回到無名

但我始終墊記著這邊

好多好多的回憶

如今已變成過往,只能回味,不管是快樂還是傷心



這四年,我成長了

更或許該說,是我受了傷,知道該對自己好一點

所以最後半年,我大幅度的改變了

我學會照著自己的心意走,不想再被別人牽著鼻子走



你們經常告訴我,叫我要學會拒絕

卻單單一次拒絕,換來別人說的自我

究竟要我怎麼做才是對的?

有時候,是不是應該自己靜下心來,審視一下自己

其實你也改變了,難道你沒發覺嗎?



我知道自己變了,所以才跟其他人說

當我走歪了,要把我拉回來



四年,或多或少都有收穫

也從中尋回最珍惜的人,也從中認識了最珍貴的人

最後一刻仍帶著笑容離開,是不願帶著悲傷的心離去

那個笑容當回到家,靜下心便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便是淚水

不捨,你是,當然,我也是



有些人是之後再也不會連絡

有些人注定只是個過客

所以我不勉強

懂我的,自然會懂

磕磕巴巴了四年,我學習到了,對自己好一點



 
不是我看開了

而是我了解




 
我不怕孤單,我只是怕寂寞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