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詛咒76問**遊戲規則

【回答全部的問題,且回答完整】
【回答完之後必須點名10個人與妳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切記未遵守規則者,必定會

段考科科不及格
+被當掉
+感情不順
+作弊被抓
+錢包不見
+手機摔壞(我剛好要想買一個新的ㄝ~)
+走路摔跤
+半路被狗咬
+失去最重要的東西。

我覺得參考看看就好ㄌ吧...

* * *
[ 01 ] 這是誰傳給妳的:
    大媽

[ 02 ] 怎麼認識的:
    不小心孽緣作祟被分到同班
又跟我搶男人 SO~就心不甘情不願的認識ㄌ...

[ 03 ] 認識多久:
    恩...算一下...大約4個月

[ 04 ] 對他的印象:
    剛開始跟我搶老公(現在好像還是ㄝ)
覺得他有點吵...
現在...滿腦子顏色思想
但人很好啦~撇開他的怪異來看...

[ 05 ] 說出他的2個優點+2個缺點:
    優點:對人很好 ...想不到第二個ㄝ>"<怎麼辦??
    缺點:對自己有信心一點吧~! 還有 別再纏著我啦!!

[ 06 ] 對他說一句話吧:
    請你讓我的新年新希望實現吧~~(泣)

[ 07 ] 你的大名
    懿
(本官姓:山下(智久OR 翔央)/小山/相葉/三宅/
中島/八乙女(光)最近發現還不錯的孩子~耐看型ㄉ!)

[ 08 ] 綽號:
    小懿

[ 09 ] 性別:
    少女~哈哈

[ 10 ] 生日
    很不幸跟孫協志一樣ㄉ2月20日
也和森田剛 Golf同一天阿...(感慨)

[ 11 ] 血型:
    不知ㄝ~~等知道在告訴你!(認真)= =a

[ 12 ] 興趣:
    畫畫 睡覺 冥想(100問好像有問過了ㄋㄟ~!)

[ 13 ] 身高:
    比謝以萱高個7公分啦~!= =+

[ 14 ] 體重:
    ㄟ...你沒聽過"沉默是金"這句話嗎?

[ 15 ] 愛的書:
    陰陽師~可以學習如何詛咒別人~哈哈~晴明我來啦!!= =+

[ 16 ] 愛的數字:
    2或3吧...="=

[ 17 ] 想去的國家:
    我的老祖國~日本(這題目還真眼熟阿...= =)

[ 18 ] 現在最想學:
如何克大媽 和
如何斬爛桃花~唉.....

[ 19 ] 最得意的事:
笑點比別人低~我是位於馬里納海溝上喔~!!
~~哈哈(有啥好高興ㄉ)

[ 20 ] 最失意的事:
    看著老公(智久)和小山他們照片看到想睡覺...
(已經兩次了,尤其是看智久最想睡>"<)

[ 21 ] 上一次被教官抓是因為:
    身著制服腳上卻穿著我可愛ㄉNIKE運動鞋...

[ 22 ] 會讓妳臉紅心跳的事:
看見智久和小山等人出現在我面前~>///<

[ 23 ] 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家人和朋友~這是一定要的啦~!

[ 24 ] 和那個是什麼關係:
家人就是家人阿~朋友就是朋友的關係阿...
(好像是廢話ㄝ~)

[ 25 ] 妳認為妳是個專情的人:
是阿~但測過我劈腿度是20%ㄝ...
但被謝以萱嗆說那不準...(因為除了智久外又喜歡小山他們...)
>"<冤妄阿~大人~!

[ 26 ] 初吻幾歲:
不知道ㄝ...還小吧!?

[ 27 ] 承上題,地點是在哪裡:
    就不知道咩...還問!!(翻桌)

[ 28 ] 對於女生倒追有何看法:
沒差~喜歡就好~

[ 29 ] 對於男生追女生的看法:
他真的是個男人阿~~!!

[ 30 ] 妳是個愛吃醋的人:
    應該是吧...!?= =a

[ 31 ] 喜歡談戀愛的Fu:
    千錯萬錯都是你錯!

[ 32 ] 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有~以前看到可愛的小小P,馬上被電到!
在內心吶喊:正太阿~~~!(以前我懂這個詞ㄇ?)
哈哈~

[ 33 ] 曾經為了情人做過最瘋狂的事:
沒有吧...!?回想不起來說...= =a

[ 34 ] 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這應該是正常人的反應吧!?= =a

[ 35 ] 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
沒有吧!?(就自身的定義而言)

[ 36 ] 有沒有跟人表白過,幾次,成功幾次勒:
沒有...我並不太喜歡自己到追的說...

[ 37 ]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錢~金錢萬能阿(?)~~~
然候去把買智久回來~(他是牛郎ㄇ!?還是奴隸...?)哈哈

[ 38 ] 如果看著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妳會做些什麼:
凝視著他的臉龐...100問不是問過了ㄇ?(怒)

[ 39 ] 最喜歡自己的哪裡:
手指...唯一的可取之處吧!?

[ 40 ] 對101的看法:
蓋那麼高有何用處?= =a    

[ 41 ] 妳覺得哪一個月份最適合當交往紀念日,原因:
12月~
平安夜的晚上或聖誕節~要有雪花飄下才夠浪漫~!哈哈~
    
[ 42 ] 聖誕節該在什麼地方過才是經典:
日本~跟老公(?)~能有個白色聖誕節更完美啦~!(大拇指)

[ 43 ] 討厭怎樣的分手理由:
我想認真看書(看屁阿~成績有進步嗎?火大...)

[ 44 ] 告白的成功機率最大的是什麼方法:
乘他剛和上一個分手之際 去陪伴安慰他= =+
(有點卑鄙說...)

[ 45 ] 喜歡一個人事後要怎麼讓他注意妳:
    多自己製造機會和他聊天哈拉...= =+

[ 46 ] 過去,有沒有發生過什麼事情最讓妳感動:
前陣子地震 唯一一個朋友打電話問我安危
正當我感動之際 事後卻說:你的手機剛好通...
你不會撒一下謊阿!(翻桌)
至少會讓我對你的印象好一點...

[ 47 ] 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數學"這種東西 考試前看已經沒用了
BY 316-5(學妹) 東港仔

[ 48 ] 討厭女生的type:
松浦亞彌那一型ㄉ...看了想開扁!ˋˊ

[ 49 ] 討厭男生的type:
以前國中國文老師那一型ㄉ(不清楚可以問我...)
怨恨阿.....

[ 50 ] 最有效的減肥方式:
感冒!(這樣好痛苦喔...有鼻塞之類ㄉ...)

[ 51 ] 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
有啊 前提那個人長的好看(EX:智久ˋ小山)~哈哈

[ 52 ] 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
沒看過~也沒那個興趣...

[ 53 ] 發現班上成績最好的書呆子勃起,你會:
覺得他很噁心...="=

[ 54 ] 妳認為是,先愛才有性,還是,先性才有愛:
有愛然後有性吧...(因人而異啦!!)

[ 55 ] 妳覺得楊丞琳、蔡依林、王心凌、林志玲,誰最正:
對台灣女人沒有興趣和研究!

[ 56 ] 台灣職籃球隊,最喜歡哪一隊,誰:
哈哈~沒在看~也沒有興趣說(心中永遠只有流川楓~)

[ 57 ] NBA最喜歡哪一隊:
台灣都沒看了更何況是美國!

[ 58 ] 你覺的哪個男明星最帥最MAN:
在問廢話嗎?我老公山下智久啦~!(正太+兄貴)
小山慶一郎也不錯說~

[ 59 ] 喜歡吃哪種蛋糕:
黑森林ˋ巧克力ˋ冰淇淋~

[ 60 ] 喜歡的茶類:
  綠茶~醫學報告指出可以抗癌喔~!

[ 61 ] 睡覺是不是側睡:
看心情~想側睡時就側睡~!

[ 62 ] 喜歡的卡通人物:
    很多ㄝ~
EX:羅伊˙馬斯坦古ˋ奇犽ˋ桃矢ˋ萬歲樂ˋ梵ˋ晴人ˋ
葉王ˋ日番谷ˋ白哉ˋ塔矢亮...阿~很多啦!!

[ 63 ] 一個你很喜歡,但他不喜歡你的人:
那就沒辦法啦~才叫我剛好不是他ㄉTYPE~(聳肩)

[ 64 ] 妳覺得鑽石戴哪最性感,脖子,手指,手,腳:
脖子(尤其在鎖骨附近~~)

[ 65 ] 希望另一半的身高:
最好比我高就好 盡量170以上
EX:智久ˋ小山ˋ相葉
我相信裕翔還會再長高的~他才13歲!還有機會!!(握拳)

[ 66 ] 家人和情人一起掉入海中,妳會:
家人~情人在找就有ㄌ咩~!

[ 67 ] 妳覺得最適合約會的地方:
海邊~看夕陽
山上~看夜景OR星星

[ 68 ] 妳比較喜歡柯四海還是許純美:
沒感覺~跟他們不熟~!

[ 69 ] 妳常穿哪種鞋:
看環境而定啦~!

[ 70 ] 如果一定要選你想當蠟筆小新還是花媽:
花媽~他很天才又很搞笑

[ 71 ] 喜歡的運動:
桌球(因為我是桌球社ㄉ= =)
羽球(隔天手就會痛ㄌ..= =)

[ 72 ] 世足賽,哪一隊會贏:
本人不看這些~我只看網球啦~!!

[ 73 ] 妳覺的晴天好還是雨天:
    晴天~我喜歡太陽和湛藍的天空~!

[ 74 ] 妳覺得女生穿裙子好看還是褲子:
因人而異~其實腳纖細又長的兩種都適合ㄉ說(羨慕)

[ 75 ] 對明明有口臭又不承認的人說一句話:
小心飛機失事時 你是還沒墜機就會被自己臭死ㄉ第一人!

[ 76 ] 寫到這對寄給你的人說一句話:
謝謝你浪費我寶貴的時間做這些問題阿...(心裡超想扁你!)

點名改天吧~我要睡ㄌ....
也不看看現在幾點!(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