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雅涵都跟我說:「你快進腐女界了

 

之前 也有一次

 

謝以萱跟我說:「你快變得跟大媽一樣了

 

我要申明阿~~冤妄喔~大人阿~!

 

我並不沉迷於BL

 

我會看但我並不喜歡>”<~~冤妄阿~~(我是正常向的)

 

雖然我會用一些像:正太、兄貴、御姐……

 

並不代表我是好不好~~!!>”<

 

他們之前又在討論我長得(不認識我的話)還滿像T”

 

我只是頭髮短的而已

 

在加上看過以前我長髮的人都說:「你還是短髮好看!

 

我並不反對T 但我自己也沒那個興趣的說……

 

不好意思阿!我喜歡的是貨真價實的男人EX:智久、小山)

 

 

所以~~~(泣)

 

請不要在誤會我了啦~~!!(合掌膜拜+下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