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書局翻到一本書...

它再度燃起我對"日本"的欲望....

書名叫"1+1到日本找幸福"

他是一本旅遊介紹的書~

裡面介紹了一年四季的日本觀光景點

冬天~就是北海道的函館ˋ札幌

印象最深就是

用雪堆出塔摩利(Music Station的主持人)的臉~(超好笑的!)

冬天   大地被皚皚白雪所覆蓋......

商店街充滿聖誕佳節的歡樂氣氛....

那是身處熱帶的我所憧憬的景色啊...(感慨)

春天~莫過於櫻花

但他們也介紹了京都的"戀愛御守"~

去那求個符(跟智久~哈哈)   應該也不錯吧....

京都 隨處可見藝妓(讓我想到成亮....="=)

和復古的人力車~(我坐上去可能拉不動吧~哈哈)

台場和淺草....

之前 看過"F超世代"(w-indsˋFLAMEˋLead的節目)

Lead他們從淺草的雷門一口氣介紹到台場的彩虹大橋...

對台場和淺草早有些許的認識

台場是許多日劇拍攝的最佳地點...

有瀧澤和松島菜菜子演的"魔女的條件"

他們兩所乘的摩天輪所在地...(夜晚的霓虹燈超美~)

有木村拓哉和松隆子演的"戀愛世代"

松隆子丟戒指的沙灘.......

淺草的雷門   更吸引我的興致....

夏天~福岡會有很多演唱會

像作者是去了柚子(一個日本團體...兩個人)的演唱會

如果是我~

死都要去一個傑尼斯的演唱會

(ex:嵐ˋNEWSˋKAT-TUNˋV6...)哈哈~

我對日本夏天的聯想就是   廟會

感覺超好玩的   有撈金魚.....等  許多好玩的小遊戲....

在台灣??  夜市也只有吃吧......  唉.......(長嘆)

秋天~京都的後山"嵐山"欣賞楓葉

還有 充滿銀杏的人行道 也別有一番風味

京都車站的樓上 有"手塚治虫博物館"

博物館裡有著他的著作  怪醫黑傑克ˋ原子小金剛....等

搭著新幹線來到關西的大阪

有著巨大螃蟹為招牌的餐廳 是大阪的地標

去大阪一定不能錯過章魚燒...

(好想去吃喔~~吃完再跑去亮他家~哈哈~~!)

翻完整本書   真的超想飛到日本的~

日本 真的是一個要求"
精緻"的國家

馬路上的水溝蓋都有畫上一些可愛的圖案...

台灣的水溝蓋.......

有著檳榔汁和痰點綴著.......

兩者真的是天壤之別.....

雖然 不奢望台灣可以做的跟日本一樣好

畢竟 國人從小的教育方式就不一樣

但 別人好的地方 我們也該學學...

"學習"並不是一昧的模仿...

(EX:之前不是流行玩TEMPO遊戲  那根本就是

校園瘋神榜的遊戲嘛!!

還有  一些藝人  只會模仿他人(濱崎步ˋ布蘭妮)

台灣阿......

要多點屬於自己的東西啦.......

不然.....

盜版王國這個稱號永遠洗刷不掉的....





發現...  越寫到後面越火.....

明明一開始不是想寫這個....

各位愛國的大大抱歉~~~!!

總之...........(結論)

現在想出國 也沒那個錢阿...(只是普通的貧酸學生)

只能看著圖片 自行想像了.....(超心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