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沒打網誌了...

也代表好久沒碰電腦了...

這禮拜過的快樂

也過的充實

但也夾雜著些許的不愉快

(因為要上到禮拜六)

要做的是實在太多了...

讓我好想逃避啊...

唉.....重點是我逃不了....

好累....又好煩........

不知道哭會不會好一點^^

不過......這也叫欲哭無淚吧!?

這禮拜去了光南看NewS最新單曲-向星光前進

結果......有兩個腐女站在單曲前面

我和謝以萱只好在一旁等他們離開

我在無意間聽見他們的對話

"哇~山下智久耶~攻受皆宜!!"其中一個女的這麼說

我光是聽到就很點....真的很想衝上去說"他是一個男人!!請別把他比喻成同人用語!!"

就是很怒啦!!氣死了!!

結果....另一個卻說"喔~山下智久啊!!其他人我都不認識!!"

你X的咧!!要不要我介紹給你知道啊!!

想買NewS的東西,請先事情做功課好嗎!?

居然連其他團員也不知道!?

氣死我了!!有小山耶!!小山!和亮ちゃん!亮ちゃん!!

真的有夠XX的!!真的氣死我了!!!

不過....快樂的事也是有啦!!

快樂的事還是跟謝以萱打賭贏了~

那時 我們騎車經過八十五度C

她忽然跟我說"這禮拜日是母親節後~~~"

哇咧~母親節不是五月第二個禮拜嗎!?

我跟他賭隔天的早餐錢~

廢話~當然是我贏咩~哈哈~~(有啥好驕傲的!?)

我好想好好休息一下...

昨天弄生科弄到兩點多...已經超想睡又不能睡....

但...我相信汎汎弄得比我更久...

今天又好早(11:30以我生理時鐘是很早....)就起來繼續弄...

現在的心願就是............

讓我好好睡一覺吧........(下跪+膜拜)

P.S我在我的新浪部落格有新增Tegomass(手越增田)第二張單曲的消息,有興趣的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