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本日的13:30,在東京都內齊(整)KAT-TUN成員6人記者招待會被進行,赤西仁再開始演藝活動的事被發表了。赤西仁立刻去為明天的KAT-TUN全國旅行仙台公演做寒暄的預定的事。

以下是記者會的問答翻譯,翻譯會有點怪,請見諒!!

-「請教一下,什麼時候ˋ去哪裡ˋ而且為了什麼去留學呢?」

赤西「從10月中,為了學習語言去洛杉磯留學。」

-「那什麼時候回來呢?」

赤西「昨天。」

-「有說你所作為,輾轉留學的學校改變了的信息,不過,那個真的嗎?」

赤西「不是改變了,是因為最初的時候與酒盅barete做完,快要吵起來了,所以錯開來往時間,時常也去其他的地方。」

-「留學地方的生活覺得怎樣?」

赤西「就是作為普通學生那樣過生活吧。且1日用10美元過活。」

-「留學除了唸書外,還有做了什麼嗎?」 

赤西 「在留學後半,為回來做了發聲練習。」 

-「那個發聲練習是和現場的美國人ㄧ起練嗎?」

赤西「嗯,是那樣。」

-「在這個半年有很多之間,在日本有你暫時回國這樣的消息。不過,這些消息真的嗎?」

赤西「我完全沒有回來。」

-「完全沒有?」

赤西「嗯。我真的從10月中去留學,就一直在洛杉磯待到昨天。」

-「不過在日本國內,在澀谷和六本木看見赤西這樣的事,你覺得?」

赤西「我沒看過,不過,以有幾個身體也不足說的感覺(笑)」

-「想在今後的工作努力,不過,KAT-TUN現在是巡迴演唱會當中,但所謂聯合怎樣?」

赤西「明天開始在舉行仙台演唱會。不過,將去露面,想去寒暄ㄧ下。」

-「(復歸)不是在東京巨蛋,而是想在仙台立刻現身於粉絲面前?」

赤西「是那樣沒錯。」

-「由於想學習英語這樣的事,用一句話英語說點你學到什麼。」

赤西「I'm sorry for the confusion that I've caused. and thanks for waiting.(我很抱歉因為我的關係造成這些騷動,而且很謝謝你們等候著)。」

-「去到洛杉磯,有在關切KAT-TUN的活動嗎?」

赤西「有啊,用網路看著吧。」

-「我不在會變的怎樣?有這麼想嗎?」

赤西「我想到赤西不在,就很不安,想『a,唱著』的唱歌。而我唱的部分誰唱?居然是上田唱,不過,感覺還既新鮮又帥氣。」

-「與休息之前對工作的心情有變化嗎?」

赤西「現在想...不忘記初志的努力。」

-「再用一次英語給粉絲的話。」

赤西「又是英語嗎?要說什麼啊?」

龜梨「hello!」

赤西「诶?···hello(笑)」

-「現在,是片假名喲。hello。」

赤西「現在的hello說法和(美國)去之前的hello的說法相當不一樣。」

龜梨「變成為『he』了喲。變成為『hero』。」

赤西「想要把『he』變成『ha』看。」

-「這半年,其他5人十分拼命。赤西不在的期間,對努力的成員有怎樣的心情?」

赤西「真的有很感謝的心情和剛才說到的道歉的心情。」

-「拜託,最後給粉絲的話。」

赤西「首先,真的很謝謝你們的等候。因為想努力處理一個一個眼前的東西,那往後請多關照。」

成員的評語

龜梨
「很多有是不是真的叫麻煩,騷擾了十分抱歉這樣的心情,不過,我也請為是赤西最初去的時候的會見的時候評語讓我提供了,不過,最初話聽了的時候,『怎麼這個時期留學?有不用說』說的難以理解的部分,不過,赤西一起少年(大約)8年,9年?位一起一直來,do稍微能理解的部分也是老實,因為其中有的我,因為真的脫掉的話不是那樣的,很多也有以留下了的5人應該做事,想是我們的第一個課題不是也有說那個恰好沒有不成嗎的,同時,1人1人真的這個所謂小組與各種各樣的ko吸收,集聚,因為如果作為KAT-TUN習慣一個大的小組我想好,包含那樣的事,赤西通過美國也這個那個地學習,我們通過1個1個工作中也這個那個地學習,再對這樣在諸位面前齊(整)6人KAT-TUN能說的事特別表示感謝通過(大體上)這個半年中學習了各種各樣的事,這個其中也有各種各樣的報道,不過,從去美國的時候開始,幾次有電話,『你啊,這樣的事被報道啦。』『哎,真的?我想在是』和海芋話能著的,這個作為我們現在這樣在的事裡(上)不協調感完全沒有,必須今後做。」

田口
「做了說的事全部被說的睡(笑)最初留學這樣的會見的時候,在那個場合我遇見了,不過,還是送出了,留下了的人規範的,因為有著作為好好地的任務,首先在自己中打算做完那裡,特別那樣的決心大的留學的開始,不過,這個真的聯絡偶然也互相拉,以後在紐約見啦,6個月完全空虛的養的宇野,因為那樣沒覺得,作為一成員,請向(以)赤西努力留學,據說自己做完自己的工作,規範的目標中,結束6個月,這樣一起對成員所謂馴熟了,作為6人的KAT-TUN的,因為再想不是成為新的開始嗎,今後各1人的工作也努力,因為想作為6人的工作也連續不斷處理,諸位工作下色子(笑)」

田中
「首先在最初時是不是叫很大的麻煩,有吵鬧,沒吸。是那樣的。首先,聽說了我稍微會見不能出發,不過,最初留學的時候,清楚地說,厲害的清楚地說的話,全然不能理解也,『為什麼喲?說做說是作為說是』特別想老實地躊躇也做,不過,也這個半年徒勞的話,田口也說了的那樣,完全不徒勞,特別充實做著,這個KAT-TUN的合作也增強了,老實地厲害的這個半年嚴重的事也厲害的滿滿地有,不過,也此次這樣赤西返回,這個在紐約話,2次左右洽商,最初相當對赤西嚴厲的意見也做,不過,做了說打算建立諸位宣佈也最終,赤西回來半年間學習了的東西的場的決心。」

上田
「我想所說的由於沒有因為象因為在是作為因為取著全部,我也是那樣,不過,與赤西時常聯絡,當然6人所謂KAT-TUN絕對的事,這個半年以5人來,不過,我們的頭中經常赤西在,什麼時候可以返回一樣地的準備能著,過分辛苦做的事,不過,今後紅西入來,到現在除了增長了以外的5個成員和正赤西,"超級KAT-TUN"也變成才好。」

-「不過,想被說了大部分的評語到這裡來。」

中丸「沒有說的事喲。」

-「全部歸結在最後時還是中丸先生bishi和拜託您了。」

中丸
「還是坦率的所謂心情,這個那個地有,不過,因為首先最初一直以6人來,忽然赤西變得不在的話,實在是不是叫不協調感有寂寞的心情確實。說與此同時,給各種各樣的人添著麻煩了也有,早點返回喲說也應該有。因此我想因為3個月,半年好好地結束說,到了今天,想今後真的6人的KAT-TUN重新努力。」

(想成員的評語今後做怎樣的活動)

中丸「真的在橫(側)看著的話,終於返回了這個(6人的)風景。是真的個人的話,不過,幹勁出來了。是實況錄音。由於目前的事說的話,從明天開始赤西也這個沒做綵排,首先由於也光是臉,慢慢做綵排,連續不斷輪到出場也增加,最終與東京巨蛋以平時的6人出現實況錄音就好了。」

上田「因為想由於語言學的學習,英語也特別學習,因為還是作詞啦赤西也做著,再是非一起英語的歌詞一邊也夾雜,做作詞作曲啦,想一起製作曲子,個人的,不過有那樣的所想。」

田中「如果因為赤西也半年去著,想在一那個里(上)特別得的東西也大,想單純不是隻語言學,掌握各種各樣的東西也返回,這個會見,再與其說赤西的復歸會見不如說就變得再初次亮相會見那樣地。我想如果能這裡為又新的起跑。」

田口「我想因為說那樣想聽懷舊談,是留學的會見的時候說了,增加還昨天返回了全然沒說,不過,在這樣的風裡(上)說的機會,想這個仙台也說剛剛各種各樣的話。希望以後,真的個人的,不過,(一邊指示隔壁的田中聖)我們電視劇做著一邊看。我想希望特快田中3號和新娘和爸爸看。」

龜梨「請是所說的因為想好好地想有是做雖然有象有是以這個半年5人活動的時候,各種各樣的事,所以我們自己也是那樣,支援的愛好者的諸位中也有或者老實,難受的toge一樣的東西,但是工作的部分,那樣的風捉住照射了的部分,不過,那樣的東西在這裡斷然脫掉了,今後真的終於6人一條直線排列了的感覺,請期待著。」

就以上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