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節目......

都是由吳建恆(KENさん)主持

話說星期四的娛樂E世代

KENさん邀請了2位6月1日~5日一起日本行的朋友到節目分享經驗

ㄧ開始是說公主-上戶彩

還有早安少女組的幾個成員

EX:後藤真希、美勇傳、松浦亞彌

KENさん說其實我們身在台灣真的都不知道東京街頭是如何...

即使在多電視影片介紹也難以想像...

他們有舉例...

在隨處都可以看見木村拓哉的海報

自動販賣機會跑出Kinki Kids的飲料罐

哇...我真的難以想像....

像山下智久他妹妹之前在涉谷用手機拍P的大海報傳給他

這真的很難體會呢!!(笑)

他們總共訪問的11組藝人  約33人

中間有開放CALL IN

有一名聽眾十分了當的問"你們有訪問傑尼斯藝人嗎?"

這名聽眾真好~直接問了我想問的問題!!(大拇指)

KENさん笑著答"SMAP也算是傑尼斯藝人吧!?"

是啊...SMAP是傑尼斯的...

但我想聽到的答案是"NewS"啊或"KAT-TUN"啦..."手越增田"也是可以的...

還真失望......

但最後他們緊急說了幾組男藝人(因為前面女生聊太多)

他們就說到FLAME...好久違的名字啊...

原本FLAME是沒有接受採訪

是後來臨時打電話來....

他們還說因為時間太趕那些成員都是自己疏化妝

(日本藝人有都自己的服裝詩、化妝師)

和穿自己的衣服...

再加上那是他們剛睡醒之際

疏化妝還沒很完美...

KENさん說"兄弟(伊崎右典和伊崎央登→雙胞胎)還是很帥!"

KENさん的朋友還補充說"右典還是很帥!!"

哇~到這就開始想像.......

剛睡醒的右典....會很SE吧!?(笑)

也因為這樣......

又再次燃起我對"FLAME"和"右典"的喜愛......

自從恭平在2004年退團後...對FLAME就沒什麼理...

我真的接受不了新團員...

不希望有人取代"金子恭平"在FLAME的角色......

也有訪問到W-inds和Lead...

Lead有特別被提到的是"輝"

我個人也很喜歡輝啦...

只是跟團長-宏宜比起來我更愛宏宜...

W-inds是說慶太一直在外畫圈圈(因為當時在採訪Lead)

似乎很趕呢.......

W-inds在日可是紅的咧...

以上是廣播的...

至於今天的日韓音樂瘋喔......

只撥了上戶彩....

上戶彩有說他爺爺(媽媽那邊)是住在台灣喔~

但他都沒看過爺爺(笑)

還有堂本光一2006年兩次的個人巡迴演唱會DVD片段

就這樣....

沒什麼特別....

光一的Deep In Your Heart自從被北山宏光(Kis-My-Ft.2)唱過後

每聽這一首都是北山出現在我腦海...(笑)

有點本末倒置了.....

最近忙於金曲手越增田

很少時間在打網誌(一直看別人網誌或影音)

本來只想打廣播的....

結果今天又看了日韓音樂瘋...

所以就一併打出來...

以上!!!

感謝各位看完(下跪+磕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