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有更新和修正過了>>

最近.......

太輔狂熱持續中

說真的.......

其實連我自己也不太知道為什麼自己那麼喜歡他?

ㄧ開始是因為他騙光又幫P伴舞才開始注意他的......

至於現在為什麼那麼狂熱......

應該是白虎隊的關係吧!?

他的鎖骨正是我喜歡的關係.....

漸漸了解他之後發覺.......

他的個性是讓我著迷的主因(跟光一樣)

大哥哥+搞笑+多話

(簡直是小山的小一號,連單眼皮也一樣!!)

20歲了.......

在日本是一個"成人"的歲數

太ちゃん已經要變成大人了啊...

跟老大討論著

未來20歲成大人的"太輔"會如何

老大說會很危險

因為"長大"了嘛...

有種 會被吃 和自己去找吃 的感覺...(←看不懂就算啦)

會搞誹聞嗎?

會像笨蛋P(山下智久)一樣搞一些奇奇怪怪的名堂嗎?(像阿比留優...)

"長大"也是另一階段的開始吧(苦笑)

希望太ちゃん能繼續當自己

快快樂樂過每一天

持續用你的歡笑去影響Kis和其他Jr們吧!!(笑)

我還是最喜歡你嚕!!

對了........

最近真的很想要一把太輔得加油扇(下圖)

 

希望謝以萱回台北能買給我~(笑)

那就不多說了...

先開始介紹他吧!

↓下面開始!
----------------------------------------------------------------------------------------------

                                                        
姓名:藤ヶ谷太輔  Fujigaya Taisuke
  (藤之谷太輔)←之前台灣翻譯,但我都叫"藤谷太輔"而已

綽號:太ちゃんˋ太Pˋ太輔

生日:1987/6/25

星座:巨蟹座

血型:AB型(難搞的AB!?)

身高:175cm(長高了~~之前資料是173cm)

體重:55kg

出身地:神奈川縣

腳的size:26.5cm

興趣:買東西ˋ撞球ˋ跳舞ˋ唱歌

優點:時常很開朗的個性

缺點:很會轉移話題ˋ通常快遲到才會出現

特技:籃球ˋ撞球ˋ唱歌ˋ唱高音ˋ跳舞...但有時沒跳的很好(笑)

喜歡的菜色:漢堡、草蝦

引人注目的特徵:瀏海

喜歡的味道:美味可口的味道

喜歡的食物:燒肉ˋ壽司ˋ拉麵ˋ中華料理

喜歡的科目:政治經濟(好奇怪的科目啊...太輔!)

想要養的寵物:小小隻的小狗

不擅長的科目:英文

收集品:服裝飾品

喜歡的運動:籃球、芭蕾,這個芭蕾不是跳舞喔!(笑)

喜歡的顏色:藍色(跟我一樣耶~不虧是我家太輔)

討厭的顏色:混在一起的顏色

喜歡的女生類型:很開朗的個性、嘴巴不會很壞、有點甜美型的

戀愛的格言:戀愛是不可思議的力量

喜歡的話:勝利!

寶物:人與人的相遇ˋ工作ˋ經驗

尊敬的前輩:櫻井翔(ARASHI)

最長的睡眠時間:13小時30分

最長的通話時間:6小時30分

最想去的國家:紐約ˋ洛杉磯

至今已經去過的國家:泰國

常使用的繪文字:
 

如果可以你是想再當男生?還是女生?現在想男扮女裝,去挑撥男生!

簡介

藤ヶ谷太輔隸屬於傑尼斯溜冰團體-Kis-My-Ft.2的演員和歌手

經歷

●1998年11月8日進入傑尼斯事務所
●2001年 入選Beautiful American Dreams(B.A.D.)
●2004年 在少年俱樂部(ザ少年俱樂部)撥出後,與北山宏光一起被選入Kis- My-Ft.(為現在Kis- My-Ft.2前身)

參予過的團體

Beautiful American Dreams(B.A.D.)
Kis- My-Ft.
嵐組(2003年~2004年冬)
   為ARASHI在演唱會上伴舞的Jr.總稱。因為每次演唱會伴舞的Jr.不是固定的
   ,會時常換人(那年北山宏光˙宮田俊哉˙藤ヶ谷太輔一起被選入)
Kis- My-Ft.2

Solo歌曲

MARIA
REAL7(原為KAT-TUN田中聖的Solo歌曲,在少年俱樂部(ザ少年俱樂部)表演時有稍微修改過)

戲劇演出

怖い日曜日「友達のJ君」(1999年8月8日、日本電視台)
下北サンデーズ(下北Sundays)(2006年7月~9月、朝日電視台)佐藤新
白虎隊 (2007年1月6・7日、朝日電視台)伊東又八

綜藝節目

Ya-Ya-yah(東京電視台)
歌笑HOTヒット10(日本電視台)
ザ少年倶楽部 (少年俱樂部)(NHK・BS2) 
裸の少年(裸之少年) (朝日電視台)
百識~百で知るひとつの知識~ (富士電視台)
ミュージックステーション(朝日電視台)
ひらめ筋GOLD(日本電視台)
明日への扉(富士電視台)

演唱會

ジャニーズJr.の大冒険! (2006年8月15日~25日、ホテル・グランパシフィック・メリディアン)
you達の音楽大運動会(2006年9月30日・10月1日、國立代代木第一體育館、全3場公演)
2007 謹賀新年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 ジャニーズJr.大集合(2007年1月2日~7日、日本武道館)

舞台劇

滝沢演舞城(2006年3月7日~4月25日、新橋演舞場)佐藤継信役
One! (2006年9月5日~9月28日、日生劇場)
Dream Boys 

----------------------------------------------------------------------------------------------
接著就是圖片欣賞啦~~

因為太輔和Kis的圖不好找.....

所以多半都是我自己截下來的~請別介意!!

感謝(下跪+磕頭)

<<少俱中和北山宏光通信>>
 
這角度真的很帥~
有SE到喔~


 
2006.12.23少俱,聖誕節特別篇中回顧
小框框中的太輔正在看著之前(2004.12.5)和北山通信的自己
不時偷笑著...
真是可愛的傢伙

<<唯美太輔二連發>>
 
這傢伙...
一直盯著螢幕看不會害臊嗎!?
不過...
還是很帥啦!!(重點)


這傢伙真的很強...
超會眨眼放電的!!(大拇指)

 <<百識中的太輔>>
 
扮成蛇的太輔
正在玩遊戲,聽動物叫聲要猜是什麼動物
輸的人要學自己所扮演得動物叫聲
結果.......
是太輔輸了...
他ㄧ開始還很慌,因為他不知道蛇怎麼叫~
真的很可愛喔!
還有處罰遊戲也很好笑

 
百識中太輔的造型
 
 
這張太可愛啦~~~!!真的好像一隻狗狗~~超想飛撲過去的!!

 
這是上面那件衣服少了毛茸茸圍巾時的性感樣子.....

 
<<白虎隊˙伊東又八>>
我也是看完白虎隊,對太輔的印象比之前更清晰!

 
就是這張啦!!我常說太輔在白虎隊的鎖骨每~就是這張!!
這張鎖骨超美~~導致現在超喜歡太輔嗎!?
很多人都問我鎖骨美到底要怎麼看?就.....我看順眼我就喜歡!!(奇怪的理論)

 
我喜歡這幕是因為他的喘息聲(啥鬼!?)超SE

>又八受傷...
ㄧ個我很喜歡的鏡頭...(←心愛的人受傷,還喜歡啊!?)

  
<<下北Sundays˙佐藤 新>>
嗯嗯...很帥!!即使多了眼鏡和帽子還是帥啊!!


<<2006和2007的學年曆圖圖>>
非常感謝婷瑩給我圖(下跪+磕頭)

2007的學年曆在今年Wink Up4月號有拍攝花絮
看完超想買的...
但是我一直以為是記事本...
在看完婷瑩給的圖圖後...
才知道那是學年曆的圖...(羞愧)
(P.S:有飯田恭平的都是2006年的圖圖喔!!)

 
<>
Kis-My-Ft.2的前身
在2004年5月成軍
由左到右介紹:飯田恭平→北山宏光→藤ヶ谷太輔→橫尾涉

 
<>
團員介紹(由左到右)
宮田俊哉→橫尾涉→二階堂高嗣→北山宏光→藤ヶ谷太輔→千賀健勇→飯田恭平→玉森欲太

飯田在2006年退出傑尼斯了....

順帶一提~

Kis的團名由來好了~

K→北山宏光
Kitayama
I
S
→千賀健勇
Senga
M→宮田俊哉 Miyata
Y→橫尾涉 Yokoo
F→藤ヶ谷太輔 Fujigaya
T→玉森裕太 Tamamori
2→二階堂高嗣   二階堂=2階堂

沒寫的就代表沒有,單純湊字!!

萬萬沒想到那個"2"是指二階堂
我還以為"2"是有兩個人有"t"....

之前自己有試著猜他們的團名由來
其他人名字羅馬拼音第一字母都有出現在團名上
唯獨二階堂(Nikaido)的N不在...

現在終於了解了!!(點頭)


 

造型師聽到我的吶喊了嗎!?(啥鬼!?)
太輔終於穿V領的衣服~露出他美麗(?)的鎖骨>///<
但是...
太輔啊...
你不覺得你脖子那的色差不會太明顯嗎!?


 
太輔在練吉他ㄝ~
呵呵...
真可愛!!

----------------------------------------------------------------------------------------------
就以上這些啦!

ㄧ開始沒料到太輔的資料會那麼多

多謝婷瑩在我的雜誌Wink Up上找到太輔的資料(明明是我的卻沒發現...)

結果.........那天晚上...................

花了一個小時去翻譯雜誌上的資料(在兩天就要月考...不怕死的傢伙!!)

所以就變多了........

後來乾脆連另一本雜誌上的資料也擷取一些下來

就變這樣了!!

但也很高興~~因為太輔變高了而且和我喜歡一樣的顏色~~~~!!

總之......

做完了~~~(灑花+轉圈)

今後讓我們為20歲的太ちゃん加油打氣~

希望Kis能早點出道~

也希望太ちゃん的演藝事業也能達到巔峰~

還有......

在我當你經紀人之前千萬別肚子餓,找其他女生喔~(笑)

感謝大家看完~!!(下跪+磕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