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惡夢...嗯...也是可以...

說是預知夢...嗯...也不為過...

話說今天我做了個夢...

寫實中帶點虛幻...

是這樣的......

夢中的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再找八乙女光

(一切都是夢,請將就!!!!謝謝!!!)

場景好像在屏女的科教大樓吧...

這不重要......

嗯嗯...終於找到光之後...

一直有問題要問他 始終找不到時機 不斷有人出來打岔...

最後我終於問了........

"你到大阪錄了幾集少俱?"

光一臉輕鬆回道"我錄2集啊..."

我繼續問"為什麼我今天沒看到第二集?"

就不知不覺中...我被叫醒了......

現在讓我來補充說明一下...

少俱就是少年俱樂部簡稱

是傑尼斯未出道Jr.的節目

偶爾已出道前輩(Ex:ARARSHI、NewS、瀧澤秀明...等)也會回去當嘉賓表演

而我為什麼問大阪呢?

因為7月這兩集少俱是在大阪和關西的Jr一起錄

關東只有MC(主持)的小山慶ㄧ郎    小山還帶了八乙女光和藪宏太過去...

好!回歸主題......

這是剛才我準備要看今天少俱發生的事......

因為上禮拜日我剛從綠島回台北

到台北火車站時已經9:50 坐捷運回士林已經10點了......

所以...上禮拜少俱我就這麼錯過了......

想說下禮拜要暑期輔導 星期日我在宿舍  看不到少俱

我要好好把握今天的機會......

8:50分提早窩在電視機前

跟二姐搶電視(她要看網球的男單決賽)

9:00我叫他把電視轉到NHK...

結果............

為什麼在做什麼政治!?(怒)

翻了翻報紙...

今天根本沒有少俱嘛!!!!!!!!(大怒+翻桌)

瞬間想起我做的夢...

真的有夠么壽的......

哀......

欲哭無淚......

所以就和二姐一起看網球(啥鬼!?)

不知道是納達爾會嬴?還是費德勒?(←好像完全沒影響!!)

其實兩個選手我都很喜歡......(因為我家羅迪克輸了...沒有特別偏愛誰...)

希望他們都能好好加油!!!!(←完全脫離主題了!!!)

現在...剛在打第三盤...........

希望能早點結束.......

已經打了快3個小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