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學生名單已經出爐
我只放主要6位主角的圖
有興趣其他學生的可以去官網看看→極道鮮師3

三浦祥平,據說在極道2是演矢吹(赤西仁)的弟弟
但他在這裡的名字看"矢吹"一點關係都扯不上(汗)
之前網路還不斷傳言,仁會回來客串,
看來是不可能了!!(笑)

學生名單我被兩個小腳色嚇到......
就是前田公輝若葉龍也
相信大家對若葉龍也比較熟悉
因為他有演野豬大改造和My Boss My Hero
至於前田公輝,我都是在雜誌上看到他......
至於為什麼會注意到他......
就是他明明比我小,卻看起來比我老!!!(笑)

前田的造型還不錯,劉海挑染藍色
但若葉的造型........
有點不太適合.......(笑)
不過他在My Boss~裡也是演小混混
MA~我倒是很期待他們兩個人~~!!
以上!!XDDD(笑著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