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好喜歡封面啊~=ˇ=
雖然普通盤沒有人,但是很有Fu~
乾脆把普通盤上愛愛傘
寫上我和小手的名字吧!!!(歐飛)

初回盤看起來小手比MASSU還要高說=口=
我說小手,你就老實說吧!!!!(拍肩)
你底下到底墊了多少東西!?
(手:喂!!你真的是手飯嗎!?)
沒關係 你就老實說吧!!!!
即使你矮 我也不會嫌棄你的!!!!(再拍肩)

我想跟手越祐也說一聲....
我真的越來越喜歡你啦~~

還有PV玩水樣......
小手啊~~~~~~~~~~~~~~(飛撲)→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