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畢業典禮完
我開始狂追極道鮮師3
MA~之前都下好就放在那(還敢說啊!?)
因為最近看了戀空 比以前更愛春馬
衝著這股熱愛(?)這幾天就把極道從第2集追到第8集
越看真的越愛風間 廉(三浦春馬)

一天只看兩、三集   要是看太多我會吃不消啊...
是說除了春馬和其他主角外
我還滿注意前田公輝若葉龍也
其實前田公輝(瀏海染藍色那位)的台詞還滿多的=ˇ=
而若葉也不錯多 有一集被打到重傷就有若葉的份(喂)
若葉和前田兩人是經常一起出現的(背吉他二人組)

是說這次的學生們還是一樣十分單純
連高木雄也飾演的緒方大和也是
原本我以為大和是一個十分冷靜、不愛女色的人
沒想到......
被廉隨便刺激一下就開始認真了
大和也是十分單純的小孩嘛~(茶)→喂

不過~
不管看幾集我還是廉派的
廉很白痴(被春馬踹)、又很可愛~
看第四集時狂被廉炸...=ˇ=lll
(因為第四集是廉的事情)

廉的姐姐突然跑來學校
被拖到職員室有點不滿的嘟嘴
這傢伙好可愛啦!!!!!(盲目溺愛!?)


沒想到真的在牛郎店....的廚房打工=口=
嚇到的表情也很經典(喂)
如果廉去當牛郎
我一定每天去光顧點名他!!!!(喂!!!夜王看太多了)


眼睛真的很漂亮.....
況且這集廉的右邊頭髮都沒有用髮夾夾起來
這傢伙哭了........
淚光閃閃的樣子也好心疼啊~(喂)


第五集是本城的事情
原以為和我沒關係(本來就和你沒關係)
沒想到最後面全班一起幫這豆腐店小開賣豆腐時...

GOD!!!!!!!!!!!!(亂奔)
廉!!!!!!!!!!!!(指)
居然給我穿圍群!!!!!!!!!!!(亂指)
好可愛啦!!!!!!!!(喂)
吼唷~三浦春馬是怎樣啦!!!!!!!!!!(人家又沒怎樣)
真的好愛廉啊~~~(亂蹭!?)


第六集我覺得他們這次跟蹤的方式很好玩=ˇ=b
是說廉的我點有意見
廉的只是一個平面
小倉跑過去都沒看到廉嗎!?(被打)
是說神谷很辛苦耶
明明就180cm卻要蹲著......

果然~神谷剛要走時就跌倒了
結果........
被所有人圍毆XDDDD


第六集第二個點...
廉去聯誼時居然給我戴眼鏡!?
好帥啊!!!!!!!(溺愛!?)
是說Natsuo說穿藍色衣服的緒方(高木)很可愛
如果緒方不把頭髮抓的很捲
用這造型 我應該也是大和派的!!!(喂)


第七集是男人友情的可貴(!?)
他們3D的帥哥咖啡店
終於讓我找到廉的照片
沒有大和和本城的明顯....
是貼在角落.......
那個死裝可愛的傢伙!!!!!(被廉打)
一點都不適合啦!!!!!!(喂)
真的好可愛~~~~(盲目溺愛中)→不是才剛說不適合=口=

在大和右邊  那個頭髮尖的不像話的人就是若葉龍也
現在仔細看看.....
3D還滿多帥哥的嘛~(被踹)


嘿嘿~~
我找到教室廉的照片了=ˇ=
也是在角落
我說比起耍狠......
我反而覺得教室外裝可愛的那張比較好(被廉打)


6個人穿圍群的樣子...
室村和神谷好可愛啦~=ˇ=
小倉被山美擋到了.....(汗)
不過....
我現在還是搞不懂廉為什麼會拿蛋糕!?
這集結尾跟這蛋糕有關....
但我還是覺得有點怪怪的....(被打)


最後蛋糕飛出去
廉猛盯造事者--山美
不是我愛說....
居然有兩集用圍群炸我!!!!!!!(亂奔)
廉~~~~~~~~~(奔)→喂
    

第八集最前面這群人以為山美懷孕
各個吃驚樣.......
好像很少截到6個人一起藏匿的圖....(汗)


終於單獨截到大和了(被打)
大和還是不抓頭髮最帥.....(被大和踹)


哈哈~
截廉就是私心啦!!!!!(還敢說啊)
不是我愛說.........
廉的聲音真的很低耶....
他到底從哪發聲的!?

這次有用髮夾夾頭髮了
是說我學妹說廉的造型有點台
還說阿弘的造型比較好看.....
MA~我基本上都覺得沒差啦
我是愛屋及烏型的
管他是風間廉還是戀空的阿弘
只要是三浦春馬我都愛~~=ˇ=


第八集是神谷的事情
我說三浦兄弟啊~(春馬.翔平:我們不是兄弟啦!!!只是同姓!!!!)
你們也真愛綁人啊~(茶)
春馬帥就算了(喂)
怎麼連翔平也那麼可愛啦!!!!(滾地)
 

終於把極道追到電視撥出的進度了
是說這季不打算把山美的事情讓學生知道嗎!?
好想看廉、大和知道山美家世的表情.....

現在只剩下大和的事情還沒說
大和應該是很大的事情吧!?(喂)
不過...等大和的事情完之後
就代表這齣日劇要結束了.....
雖然有點感傷....
但是還滿期待結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