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天(6/15)テゴマス上新堂本兄弟
我很喜歡堂本兄弟這節目的XDD
MA~沒想到那麼快就能找到檔
雖然沒有字幕 但多多少少聽的懂一些
真的很好笑.......
一開場沒多久我就笑死了!!!!!
果然後輩去上這節目
這兩位叔叔話就變多了呢!!!

一開場光一叔叔就說小手跟NewS出道時差很多...
MA~都過了五年....
真的變很多....
變的很可愛也很帥~
除了整牙.............
小手,你真的沒去整形嗎!?(被手踹)


之前テゴマス2006年出道上堂本兄弟時
MASSU是20歲 小手是19歲
現在....
隔了一年多又來上節目


只有小手有 "手越です!! "的手勢
所以小手在LIVE或演唱會常做
讓MASSU很羨慕.........
於是就叫光一叔叔幫MASSU想MASSU的POSE
(因為小手的手勢是剛叔叔在2003年NewS出道時想的)

結果..........
光一叔叔想出來的是這種POSE

.............(汗)
我說光一叔叔........
這動作很費時又費力耶......
沒有"手越です!! "這手勢方便又省時.......

後來剛叔叔也加入戰局XDDD
剛叔叔手比的手勢就是"DEATH!!"(デス)
我看光一叔叔玩的很瘋XDDD
(光一さん,喝酒是不能來錄影喔!!!!)→堂本 剛上身!?
這幅前輩和後輩交流的圖......
真是美好......(!?)→最好啦!!!!!(甩衣服)


鬧了好一會.....
還是決定用恭子妹妹想出來的手勢...
演變成........

再加上.......

就是............

好樣的"テゴマスです!!"
這兩人不會太可愛嗎!?
以後你們就這樣登場介紹吧~(被巴)

後來光一叔叔用十分天真的口吻問.....

哈哈哈哈.......
光一:我想的POSE呢?
哈哈哈哈哈~~~
當然沒有被採用啊!!!!!!(被打)
但是問這問題的光一叔叔超像小孩子
好可愛啦~~~~(大叔控!?)

接著是我最期待的"堂本一問一答"
(我只截幾個圖而已)

問:至今仍感到很丟臉的體驗是...?

小手回答:很勉強趕上電車時,發現自己衣領被電車門夾住...

然後................
掙脫不了......
於是.......................
他就這麼做了.............................

聽音樂........
打算用聽音樂掩飾尷尬!!??
那小框框聽音樂的小手......
一臉自然、十分悠閒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
真的很丟臉!!!!!!(喂!!!!你真的是手飯嗎!?)

等到下一站開門才能動啊!!!!
哈哈哈~~~~~~(手:喂!!!!!!!!!!!!!!!)


問:請說出家裡最驕傲的地方...?
MASSU:我的房間沒有冷氣!!!

我說MASSU.....
你怎麼答的有點驕傲!?(被MASSU踹)
是說..........
現在房間沒有冷氣的人......真的很少耶......

其他人十分好奇的問:盛夏的時候.......
MASSU回答....汗流的很厲害!!!!
MA~MASSU就這樣稱過21年了!!!!!
就一些意義方面.....
真的很厲害!!!!(拍手)


問:最近做印象深刻的夢是...?

小手說夢到夢裡他的女朋友
和NewS成員外遇........

光一接著問:跟(NewS的)誰!?
答案超妙........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跟龍貓公車的加藤Shige~~~~~~(拍桌)

那女生應該挑個山P或小亮....
居然挑到西給!!!!!!!(大笑)
(Shige:喂!!!!!!!!!沒禮貌!!!!!!!!!)
小手 你做惡夢耶~~~~
居然夢到西給~~~~~~~!!!!!!(狂笑中)
(Shige:別亂說啦!!!!!!)

MA~~~~~
不知不覺就開始玩弄起西給~~~~
玩弄西給是身為西給飯和N團飯的天性!?
(Shige:最好是啦!!!!!!!!!!!)

MASSU則是夢到自己和熊戰鬥
而光一叔叔夢到自己能使出龜派氣功XDDD

問:認為不會輸給KinKi Kids的東西是...?
MASSU:是對光一...繪畫方面...

接著........
PO岀光一叔叔的偉大(?)畫作

光一叔叔啊.......
你的話是抽象畫嗎!?
真的很......妙!?

接著MASSU說小手的LEAVEL和光一叔叔一樣
(小手的畫工....已經領教很多遍了......=口=lll)
光一叔叔還說那小手的LEAVEL跟他一樣是高水準
哈哈哈哈哈~~~
光一叔叔真妙啊~~~~(拍桌)

NewS會畫畫還是那個之前要走建築系的龍貓巴士哥哥
(Shige:別亂替我取綽號啦!!!!!!!!)

VTR部分就是龍貓巴士哥哥~(Shige:喂!!!!!)
我看最前面臉部被打馬賽克
我還以為是P耶.....
這種穿著.....比較像P大人.....

但突然想起來......
西給也有來堂本兄弟
以VTR形式登場.........
所以...........
到後來才想到這位加藤Shige先生~~(被Shige踹)

MA~~~~~
Shige穿V領耶~~~
好帥~~~~(亂滾)
是要綁我嗎!?(最好)
 

接著談論到小手的個性
西給說小手很討厭輸


沒錯......
前面的堂本一問一答有問到:
在電視或演唱會上最近的失敗是什麼...?

小手居然回答台控跌倒的事.......
光是躲鬼遊戲輸了
就可以唸一個禮拜左右
看來小手真的很在意台控跌倒的事......
都過了半年多了.....
他還提耶.........=口=llll

唉唉~~~
只能跟小手說
DON'T MIND!!!!!
只是這個性跟阿P很像耶~~~~(茶)


還有MASSU優柔寡斷的個性
惹怒了我們的(?)錦戶 君~~~

當時三人一起逛街(亮、手、增)
等MASSU買東西30分鐘..........
明明其他兩人有給他意見......
最後亮等不了......
直接跟小手說要一個人先去買.......

哇.........
MASSU居然讓亮生氣了.........
亮等等會不會及川上身扁MASSU!?
(亮:最好是會啦!!!!!!!!!!!!!!)

除了唱歌
足球是手越祐也第二個命
不管在忙 他還是會去踢足球

GOD!!!!!!!!!
穿球衣的樣子好帥!!!!!!(亂滾)
是說第一次聽到小手提到大學同學耶~~~
我還以為這傢伙沒在去學校的!!!!
(手:喂!!!!!!別亂說話啦!!!!!!!)

MA~這傢伙熱愛足球的程度不是我們能想像的
想當初如果小手沒進傑尼斯
他的夢想是當個足球選手呢~~~
TOUCH DVD的約會
這傢伙也有跑去踢足球~~
真的很愛足球啊~~~~(茶)
好想看小手在球場上風光的樣子喔~~~~(被巴)

最後唱歌部分
曲子有些變化
但還是好好聽....
兩個人一定都有下工夫去練習.......
合音也合的很棒......
變調的アイアイ傘
我很喜歡~~~~~(翻滾)
 

 

最後以小手畫的畫結尾.....
我說手越祐也.......
你也太殘忍了吧!?
把好好一個美女畫成這樣.........(汗)

雖然沒資格這麼的光一還是說了:
這傢伙(指小手)畫圖的SENSE是0啊!!!!
哈哈哈哈~~~~~
我說小手的畫圖真的很苦手喔!!!!!
這東西.......真的很過分......
連恭子妹妹本人也說好過份XDDDD

看在你用極度認真的表情在畫.....
MA~~~~
我就體諒你吧!!!!(喂)
 

是說仔細聽聽KinKi兩人說話....
剛叔叔和光一叔叔常常說關西腔耶~
我還以為他們來東京久了
除了遇到關8
其他都是用東京標準腔在說話.....
MA~
我個人超喜歡關西腔的~~
多聽聽也無妨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