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Last Friends SP看完
總算把他全部追完了.....

每次看Last Friends都很提心吊膽
因為及川宗佑是所有壓力來源
那陰魂不散的個性.......
有時讓我很感觸
有時讓我很害怕

說真的11集最前面確定及川死了
接下來的劇情看的都滿放心的.....

只是第10集最後
看見及川哭時
我也哭了..........

及川他不是不愛人
而是真的不知道怎麼去愛人...
他用錯方式.........
聽見及川說:
美知留 我給你自由....
我爆淚.........

也許就像瑠可說的....
及川很卑鄙....
他居然以自殺來逃避.......
但.........
狗改不了吃屎.....(看前幾集就知道)
即使及川活著.....
他一定還是會想辦法綁住美知留吧!?

看著亮哭...
我也不自覺跟著哭....
看一公升眼淚也是......
麻生亮狂哭時....
我也爆淚......
不只因為劇情
也心疼哭成不成人型的錦戶 亮吧!?

亮演及川DV演得很成功
因為連我看了也很想踹亮(喂喂)
MA~~~~~~
很高興亮太郎有接這部戲
證明亮太郎不只能演溫柔男  
DV男也是OK的
看他演技的RANGE可以這麼廣~

LF不僅演員卡司強
而且劇情也很棒
有空大家可以看看~
全11集+SP而已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