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Aiba不是別人
就是ARASHI的Aiba Masaki
相葉雅紀

之前跟許阿皮聊天聊到的事情
如同大家所知
今年來台開唱就是ARASHI
身為嵐飯的許阿皮問我要不要去看演唱會
MA~如果有搶到票當然會去看啦~(廢話)

但比起看演唱會
我更想去接機...=ˇ=
這是有原因的.......
(如果是嵐飯的朋友應該都會知道這件事情)

這原因要追溯到2006年
ARASHI第一次來台開唱
當時ARASHI抵台
機場有很多守候已久的歌迷
相葉聽到許多歌迷都直呼他"Aiba"
(完全沒加任何敬稱)
還有歌迷在拍照時(好像拍是松潤和另一個)
相葉經過時  就對相葉說
"Aiba也順便來拍~"
順便耶.....=口=llll
好有勇氣的歌迷啊....(不怕Aiba飯K)

之後回日本   
Aibaちゃん就在MS節目上說這件事...
後來............
年底MS 聖誕節SP時
Aibaちゃん又跟主持人  塔摩利說
連日本歌迷看到他也直呼"Aiba"了

這次想去接機
想看到Aibaちゃん後大喊:Aiba~~~~~
(你確定你是Aiba的飯嗎!?)
我想看看Aibaちゃん的表情會怎樣...
許阿皮說:你硬是要往人家的痛處戳啊!!!
MA~~~~~~
我很喜歡Aibaちゃん啊~~~(變相的愛!?)
不知不覺就想玩弄他嘛~~~~
(你當Aibaちゃん是西給啊!?)

不過  許阿皮說這種丟臉的事讓我做就好了...=口=
許阿皮,你不想看Aiba傻眼的樣子嗎!?(喂)
平常都是天兵的Aiba讓我們傻眼耶~~(啥理論啦!?)

如果可以.........
今年就來試試吧~~~(喂)
前提......
我可以去接機.......(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