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單純抒發個人情緒,沒興趣者,請跳過!!!!!

這幾天
讓老大辛苦了!!!!!(下跪+磕頭)
總是在聽我抱怨......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了??
甚至討厭這樣的自己
十分膽小、懦弱......

很久沒去整理我的無名首頁的個人資料
以前我傻傻的把自己即時通和MSN帳號都放在上面
我相信
所有人都是好人...

可是並不盡然.......

前些日子有個不認識的網友加我
當時,我嚇到...
不過這也不是第一次
所以我不以為意......

但每次開即時通看到他的狀態
我很受傷......

我是最近喜歡上Super Junior
也是最近喜歡上金起範
他似乎也是雞飯

也許是我自己亂想
也許是我自作多情
但總是覺得他的狀態都在針對我......

說我沒資格喜歡起範
因為我是跨國
從日本過去韓國的......
在我發完"現在就是過去的未來"這篇文章後
他的狀態這麼打著......

是我誤會嗎???
我希望..........

我沒有勇氣去問....
我害怕受傷........

是的!!!
我很自私
選擇去逃避......
不敢面對一切......

最近的我.......
很討厭...........
也很小心眼....

我應該像婷瑩一樣
看到有人喜歡SJ會高興才是.......
但為什麼我會不是滋味?

高二時
嬌嬌跟我說他們班的某位風評不好的同學喜歡P
聽到我不願意的聲音
嬌嬌疑惑了....
他跟我說:
之前我同學喜歡山下智久 你很高興
我還以為這次你也會很高興......
我回答:我不喜歡那種人去喜歡P

我有跟老大說過了...
這不是占有慾......
而是
我討厭我不喜歡的人去喜歡我喜歡的人.....

是的!!!!
我很自私......
我沒有聖人般的博愛
我沒辦法把最好的人、事、物跟我討厭的人分享

所以當某人說他漸漸喜歡SJ時
我很不高興.......
即使這樣......
我也沒辦法當面跟他說明我的不高興......
因為我很膽小......
我怕我破壞現在的平衡感

從很久之前就有點不喜歡了....
最近......
卻越來越不喜歡那個人...
(老大,你從頭到尾絕對都知道我在說什麼人...)
我不喜歡他的KY
因為他一點都沒辦法體貼到別人
也不喜歡他自顧自說自己的事......
因為我一點都沒興趣......

不好意思
我對自己沒興趣的東西一概都沒興趣
是的!!!!!
我很自我中心........
謝以萱常這麼跟我說
其實我自己也很清楚.......
但就因為我和謝以萱都自我中心才能變成大親友吧!?

我和我姐說過這些事
他跟我說
自己桶的婁子,自己收
MA~~~我姐說的沒錯....
辦法啊......
我正在想.........

還有.......
我很久之前有說過了...
很多不認識的人有來過我的BLOG
我很謝謝您們!!!!
真的.......
但是.....
如果看過文章
發現自己理念和我不合
請您別再來了!!!!!

道不同,本來就不該為盟

既然不喜歡我的文章
就不要再來!!!!
這樣只會害自己不高興而已...

反正說穿了.....
我只是一個渺小的人類霸了....

如果有人把這篇看完
真的很謝謝你.....
謝謝你聽我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