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上次一、二集
第三集主要是在說"力氣"

是說人體探險隊有很多點超好笑
只是......
很難截圖下來......
我都有放影片
影片有背景音樂加上旁白
真的超好笑的!!!!=ˇ=b

在不怎麼認識13人時
我看的時候是隨時用愛的小手
遇到不知道的人可以馬上指螢幕
叫我姊告訴我是誰.....
有時我姐還回答到很不耐煩
因為光一個人我就問很多遍=ˇ=lll

13人中除之前就知道的韓庚外
最先有印象的就是這位...
天然的搞笑大王--銀赫

常常犯傻...
但他單純、天真的個性
真的讓我很喜歡!!!!(大拇指)
還有銀赫超天然、可愛的笑顏
也是炸到我的原因XD

MC的申隊長要學過武術的晟敏和學過拳擊的起範比賽腕力
比賽前的KIBUM....
眼神有點空洞耶..........
 
即使很空洞......
笑容也一百啦XDD(溺愛!?)
這張....應該是私心吧!?(被打)

明明還沒比賽...
KIBUM居然說出這種話...
 
不過晟敏也有說...
你們兩個也對自己有自信點啦!!!
晟敏也太謙虛了....
後來KIBUM的話....
成真!!!!XDDD(被KIBUM踹)

比賽完....
強仁就這麼說......
 
但也因為強仁這番話
讓我開始注意KIBUM...
我該謝謝強仁嗎!?XDD
 
即使很生氣還是繼續笑...
跟我身邊的某人好像.......(笑)
這是我要學的境界耶!!!(喂)

第三集影片:
3-1:

3-2:

3-3:

3-4:

第四集是繼續第三集的題目
來到室外的體育館

對銀赫更有印象
就是第四集被強仁脫褲子...
 
我能先認識銀赫和起範...
都是強仁的功勞!?(錯了吧!?)

逃到後面的銀赫
走回來時.....
把強仁的版子給推倒...
 
哈哈~
好一個報復方式啊!!!XDD

這集是舉重
Always負責示範(?)的藝聲來示範舉重
挑戰100KG的舉重...
 
一臉十分認真.....

下一秒......
 
響亮的"喀喀"兩聲
舉不起來XDDDD
藝聲,你的脊椎沒事吧!?(狂笑中的擔心!?)

藝聲,SJ在日本出道了
你不考慮在日本當搞笑藝人嗎!?
我姐也說你很有天份耶!!!!(被藝聲踹)

接著老人(!?)的隊長利特也來挑戰

我只能說....
利特,你舉重的姿勢真的很特別...
已經很老了....
別再傷到腰啊!!!!!(被打)

這個耿直的青蛙真的很經典!!XDD

銀赫穿緊身衣的模樣
也好好笑DDD
銀赫的手.....
擋在讓人很介意的部位!?
 

銀赫示範完輪到神童和強仁
神童在找皮帶時.........
利特明明說這是最長的皮帶......
給神童用就...........

神童後來的表情也好可愛XDD

後來是跳遠.....
我說隊長大人.....
您跳的姿勢........
 
真的很獨特啊.....
一開始起跑時
一切都安好.......
我猜......
在跑時利特哥(很熟!?)腦中應該是這麼想著:
我該怎麼跳才會搞笑!?

搞笑野心超大的利特一定這麼想吧.....
不過......
真的很好笑XDDD

第四集影片:
4-1

4-2

4-3

我發現....
我截圖好像沒有什麼進展耶...
一直停在第8集....
(光看日劇都快沒時間了啊.....)

目前到第四集
只能說接下來~
真的越來越好笑
尤其是藝聲的示範XD

那就......
請待續吧!!!!
(等等被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