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J真的要來了...
只是時間還沒敲定......

是說還沒擔SJ之前
我有和大姐討論過......
如果SJ來台開唱   
我答應過大姐會跟他一起去看
然後我會高舉起範的牌子XD

相對的  如果NewS來
大姐也必須陪我去看XDD
他要舉的是加藤西給的牌子XDD
誰叫我大姐之前說過他還滿欣賞西給啊XD

報紙上照片的希澈....好像L....XD
↓相關新聞

  SJ亞洲巡迴演唱 會來台哦(聯合報)南韓男孩團體Super Junior親口證實將來台灣辦演唱會。前天他們在「2008亞洲音樂大獎」揭曉前對台灣媒體透露,今年的亞洲巡迴演唱會中,台灣也將在計畫之一,只不過詳細的日期,Super Junior還是賣歌迷個關子,密而不宣。
  如日本早安少女組般,Super Junior由13個大男孩組成,還畫分如SJ-HAPPY等許多子團體,不過由於人數眾多常常很難一塊合體出現,包括從北京奧運活動趕來的韓庚、忙著廣播節目的姜仁以及正演出音樂劇的神童,特別撥空為了「2008亞洲音樂大獎」難得同台聚首。
  前天成員之中的利特、銀赫、希澈、晟敏、藝聲等先行代表Super Junior接受台灣媒體專訪。聽到台灣歌迷很失望今年因四川賑災無法來參加金曲獎,一直等著他們來台辦演唱會,利特立刻用手比起話筒狀,「You can call me」,旁邊一群團員則笑到不行。談到台灣歌迷熱情,一群人立刻嘰嘰喳喳討論起來,團員更誇讚台灣歌迷超多正妹,甚至有人還曾送上神秘紀念性小禮物,讓他們印象深刻,至於是甚麼?立刻被一旁經紀人以眼神示意,不准翻譯轉達。
由於傳言Super Junior今年巡迴大陸和香港都在名單內,利特表示,「我們今年的亞洲巡迴演唱會,已排定9個國家,台灣在計畫之內,首站將從泰國起跑。」由於還有一些細節尚未敲定,Super Junior只好賣個關子,「我們會盡快公布給大家知道。」


而且....
今年金曲獎本來有邀SJ說....
沒辦法來 真可惜.....

我等你們來台XDD
大姐,快去賺演唱會門票錢吧!!!(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