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純抒發情緒,無興趣者,請吧!!!

八月八日
這日子有很多事
父親節、指考放榜、北京奧運開幕

是說.......
我比較在意是親友們的落腳處

聽見好多人上同一間學校
也聽見有人上我想要的科系

說真的.....
心理上有小小的後悔......
但羨慕的程度更多吧!?

其實我自己也可以選擇指考
但無法確定我一定能進傳播這科系......
現在這科系我不討厭
支持我的最大動力
真的是“日文”

我不後悔選了現在這學校
至少......
這學校的學費沒有刁難到家裡....
真的.....
這是唯一讓我不後悔的事......

比起科系
更讓我羨慕的是
有認識的人一起讀同一間學校

即使不同科系
偶爾在學校一定能遇到......
光是這樣也足以安心了.....

但好像只剩我一個人留在屏東......
大家真的各分東西了.......

那間學校真的沒有我認識的人
真的很害怕.......
許阿皮,我真的了解你今天跟我說的恐懼感

看著網誌旁放著起範生日的倒數計時器
感覺也在替自己的暑假畫上句點......

8月24日藝聲生日這天
我就要回學校上先修班了.....
在一個人都不認識的環境下......

剩下約兩個禮拜的時間
現在的生活就要結束了......

真的很不捨......
現在這種沒有考試壓力的生活
可以快快樂樂做自己想做的事的生活






一切要結束了.......








又要離開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