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7月底看的電影.....
是說今天才把電影、花絮全都截完和整理

這部是Super Junior的電影
但是只有11人參予演出
電影是在2007年5月拍攝
說真的有點很不想提起.....
2007年4月   利特、強仁、銀赫和圭賢出了車禍
可能是這樣
所以沒安排利特、圭賢的角色
真的很可惜........
不過拍攝花絮時利特有來拍攝

是說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笑
在人體探險隊還沒截完時    我卻先跑來截這部電影

↓那開始欣賞截圖吧!

一開場出現的角色
看了很心花怒放~XD

是的!
就是起範啊!XD
金起範在電影中算是最主要的角色

順便一提
電影中的角色全部都是用本名(或藝名)

讓起範回過頭是有理由的
因為有人打了他的頭......
那個打起範頭的兇手就是....
 
咱們的李東海呀~

接著兩人就開始聊天了.....
東海問起範為什麼要離開學生會?
起範的回答.......
 
哈哈~
原因是因為始源太油膩膩了!
這理由能算是理由嗎?XD

我覺得一開始的場景會讓老大很高興吧!?
因為老大喜歡的CP是範海啊!
 
金起範,你這表情也太可愛了吧!?
那麼想把我從利特身邊綁回去嗎!?(被踹)

花美男連鎖恐怖事件的起源是這樣的....
2月14日  某高中(我忘了)的花美男
在回家路上遭人用“便便”攻擊
之後連續兩個月(3、4月)的14日
其他兩個高中的花美男也連續遭人用“便便”攻擊

第一位被“便便”砸的花美男是這位.......

李晟敏
一開始看到金(棕!?)髮的背影
我還以為是金希澈耶
沒想到是晟敏啊!
只能說也太閃亮了吧!?(喂)

我說這張晟敏......
頭會自動發光......
好像佛主喔!(被晟敏踹)
 
後面那女生看晟敏看得很入神嘛!
這樣會害我也想當臨時演員耶!(錯了吧!?)

第二位   3月14日   被“便便”攻擊的是.....
明明是中國人卻很像韓國人的韓庚!(庚:喂!!!!!)
 
雖然沒有截  但我還滿喜歡韓庚的制服
很像日本的高校服.....
是說讓庚叔叔(?)演高中生.........
是不是超齡了?(被韓庚踹)

第三位   4月14日   被攻擊的花美男......
是視覺系樂團主唱......

藝聲
是說看到藝聲這部分
在台上唱歌的藝聲真的很短!(喂)
遠遠看可能沒辦法看到
大頭哥有畫眼線唷!XD
整個是妖艷!?(被毆)

接著是5月
起範在部落格上寫著下一個遭攻擊的高中可能就是他們學校
可是常青高中(起範的學校)花美男有三個
所以大家都開始預測到底是誰會被砸?

常青高中的花美男第一位是
學生會長─崔始源

看到始源會覺得還OK!
但是往旁邊一看..........(驚)
厲旭啊!!!!!!!!!
你的造型啊!!!!!!!!
不得不讓人大笑啊!!!!!!(喂)

是的!
厲旭在電影裡是搞笑角色
 
連厲旭自己也覺得自己的造型很好笑
不過真的替電影添增很多笑點
厲旭,謝謝你!XD

這頭髮......
真的很經典啊!

看到厲旭這造型
我突然覺得自己的香菇頭不算什麼了......(喂)

常青高中的第二位花美男
明明是舞蹈社卻不太會跳舞的舞蹈社社長
金希澈
 
我說希澈這台詞.......
那是希澈的真心話吧!?XD

舞蹈社第二個成員─神童

神童戴便便帽子好可愛~~~XD
我也想要一頂!(喂)

東海是第三個舞蹈社的社員
他們倆在幫希澈拍照
李東海攝影師
神童打光師

看神童表情感覺他好累
手酸了吧!XD
神童在電影裡面也很可愛啊!
我們東海很認真在拍照呢!

常青高中的第三個花美男
只知道過肩摔,頭髮簡單的柔道高手
強仁
 
是說......
整個角色除了頭腦簡單這設定不是外
其他都很符合強仁啊!
他是“力”的代表!

柔道部第二個成員─銀赫

因為是截圖沒辦法看
銀赫的角色有個習慣
邊說話會習慣“抖”

是說柔道在室內沒有穿鞋子....
李赫宰的腳臭................(汗)
工作人員,辛苦了!(赫:喂!!!!!!!!)

除了銀赫外
柔道部還有個可愛的腳色
熊貓!XD

沒看花絮時
我一直認為熊貓是“利特”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認定是利特!
至於熊貓是誰?
最後面截的花絮那邊在說!XDD(←賣啥關子啊!?)

接著5月14日
是這位油膩膩的崔始源被砸
 
但起範中午休息跑去當“柯南”
最後面才知道始源被砸是“自導自演”

沒有特別理由......
就是想截一下私心啦!!!!(逃)
 
戴眼鏡很炸耶!!!!
好可愛啊啊啊啊~~~~(亂奔!?)

東海在上課時睡著了.......
睡顏毫無防備啊...........XD

怎麼有看到雅心的感覺.......(被雅心打)
雅心上下午第一節地理課......
有醒過嗎!?(喂)

最後面砸便便的兇手很出乎意料.......
 
我一直以為是“東海”
這場景是東海大偵探來審問犯人!
是的!
兇手就是金起範!
整個就很嚇到啊!
東海知道的原因之一很妙XD
因為起範上廁所沒沖水.......(汗)
人家起範便秘嘛!!!!!(範:喂!!!別破壞我的形象啦!!!!!)

最後面神童因為不想減肥
所以跑來加入柔道社XD

神童說他小時後有練過柔道耶!
李赫宰的蘋果頭,好可愛!XD

這是國文老師常說的寫作方式(?)
首尾呼應.........
最後面跟最前面一樣
都由起範和東海交談

我想看金起範戴便便帽子!(喂)
看完整部電影老大應該會HIGH死吧!?
超多範海鏡頭.......(茶)

故事結束後
是所有人在操場跳舞.......
最後面把熊貓的頭拿下來.....
居然是這位.......

是的!(→最近好像很喜歡“是的”!?)
是我最愛(?)的利特大哥!XD
全家福全家福!
很歡樂啊~~~~~=ˇ=
如果有圭賢會更完美......

接下來是花絮部分!
不過花絮部分沒有截很多.......(小聲)

私心!大私心!
被KIBUM式的閃亮亮笑容閃到!(太亮了所以遮眼睛!?)
好可愛啊啊啊啊~~~~
這是20歲該有的長相嗎?(喂)

阿哈~~~
被強仁甩出去的熊貓
其實是這位.......

是厲旭啊!
看花絮拍攝熊貓的鏡頭拍完
厲旭滿頭大汗
辛苦了!(拍肩!?)
大熱天還穿布偶裝......

看到厲旭說的這句話很感動......

所以說.....
一開始熊貓這角色真的是利特?
如果沒那場車禍
連圭賢都能演出......

最近13隻都很忙
很久沒看到13個人完整出席......
真希望他們13人能趕快聚在一起......

到最後面在拍攝操場跳舞時
利特才出現........

我真的很好奇他的腳色.....=ˇ=
應該是熊貓吧!?XD
結果特自己說都是演主人公XD

NG部分
特的熊貓頭掉了......
沒想到希澈居然撿起來戴XDDD
還大跳“U”的舞步

截圖就到這結束.....
說過很多次了........
因為相簿空間不夠
所以沒辦法截很多......

是說我找到新的截圖軟體
好用啊~~~
後面花絮是今天用新的軟體截的
真的好方面~~~~(翻滾)

這是一部很歡樂的電影
也許我跳掉很多部分沒說
但是很值得推薦
有空大家也去看看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