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繼續昨天的偶像軍團 第二季
在做報告前,我看了第二集
第二集真的超好笑的!

第一集有點無聊
但看到第二集
我是整個人大爆笑!

這就是我愛看韓綜的原因吧
雖然韓綜會一直Reply(替SHINee打歌?)
但是韓綜有很多點會讓我大爆笑

看到第二集......
李弘基,你的偶像形象完全沒了!
我真的開始懷疑李弘基真的是現在當紅偶像FT Island的人嗎?

↓以下開始欣賞截圖吧XD

要進行下一個環節時...
因為吃雞肉吃太飽....
MC弘基居然......

講話講到一半打了飽隔....
好髒!─口─lll
這真的是偶像嗎?(驚)

答對題目的源斌要求大家撒嬌
他要看該誰吃下辣椒....
突然......

珉煥.....
你這......未免太可愛了!(對小弟弟的溺愛?)
可惡!
女人對可愛的東西是最沒辦法的.....(懊惱)

相較之下.....
用著有點沙啞聲音撒嬌的弘基....

有點不舒服!(喂)
果然還是珉煥撒嬌比較可愛!(對珉煥開始溺愛?)

拋棄形象的隊長......

即使這樣向源斌撒嬌
第一個辣椒還是你吃下去啊!(感嘆+遠望)

接下來源斌第二個辣椒
恭喜李弘基確定當選!XD

為了要讓弘基咀嚼源斌特製辣椒
FT全體,出動!

字幕還打說這場景很像....
奸臣們在逼共忠臣XDDDDD

源斌想盡辦法就是要讓弘基嚼辣椒.....

我說弘基這表情
超好笑的XDDDDDDDDDD

這是所謂的至死不渝嗎?(是有那麼誇張?)

字幕很妙XDDD
弘基真的很強悍!
還沒把辣椒吃下去!XDDDD

看到弘基撐大鼻孔
感到十分不舒服....(弘:喂!!!!!)
在真,下令!

哈哈~
不想讓弘基活啊!
看來團員對弘基的怨恨已經很久了吧!?XD

接到御令...
鍾勛毫不猶豫就直接執行.......

我說....
光這一集.....
弘基的偶像形象應該全沒了吧!?XD

因為沒辦法呼吸....
結果咳嗽了!XD

我好想問...
這是誰?

經過一連串的掙扎...
最後還是吃下辣椒的弘基.....

我只能說.....
這特效做的真好呀!XD

看了第三集前面部分
找了2PM來當來賓

是說聽到2PM的年齡.....
我傻了!
最小的成員跟我一樣大...(驚)

我怎麼覺得他是最大的?

就跟張東民說的一樣
他真的超像監護人!
我還以為他是20幾歲耶!

還有我姐喜歡的泰國成員

我真的覺得他跟瑛太的弟弟─永山絢斗很像

他居然跟圭賢一樣是88年的耶!(驚)
感覺超好多喔...
圭賢站在特身邊,覺得他跟特差不多大說...
(意思是...圭賢長得老沉?)→被圭賢打死

第三集後半部會再找時間看完的XD

原本看到影片介紹說第三集的來賓是2AM
我超期待的!
因為想起2AM和SJ一起主持的那集紅了“他”
太搞笑了!讓我無法忘記2AM!XD

不過是2PM也不錯~
剛好可以讓我認識認識一下新人!
反正只要搞笑就好~XD

原本抱著“反正我看過第一季,也該追第二季”的心情
看了FT主持的第二季
原以為他們沒辦法像SUJU的哥哥們一樣搞笑
沒想到....
一切都超出我預料!XD

我看弘基偶像的形象在這節目放送的同時
也一起消失不見了吧?XD

多虧這節目
我短時間就把FT五位通通記起來了

看起來很老沉,被來賓以為是1982年出生的隊長,鍾勛
長的很像陳子強強仁,光第二集就把自己的形象完全毀壞,自稱是主MC的主唱,弘基
名字跟“元彬”一樣,也是默默在搞笑,強迫弘基跟鍾勛吃掉獨特自製辣椒的源斌
因髮型關係被張東民取為在-dragon,一直跑去敵隊當間諜的在真
十分天真可愛的老小,自認為他跟小山慶一郎很神似的鼓手,珉煥

由他們主持的第二季
雖然少了高老師
但只要張東民還在
一定會十分爆笑

不過...
我也很希望SUJU的哥哥們
也可以回去一起主持!

但是....
巡迴演唱會快開始了!
應該是不太可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