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都幾點了.....
我還沒睡......
社團東西剛用完.......
才發現原來已經這時候了......

從星期二開始
每天每天都過著大爆肝的日子

星期二是在星期三凌晨四點才睡
謝謝凱凱陪我討論
真的幫了我大忙
真不知道該怎麼好好謝謝你啊!

話說星期三第二節有課....

星期三是星期四凌晨三點四十分才睡
真的快掛了我.....

話說星期四第一節有課.....

星期四是星期五凌晨兩點半才睡
一路爆肝下來,真的承受不住了....

話說星期五第一節有課.....

星期五是星期六凌晨一點半才睡
都想睡了,可是東西突然發現有問題....
請快放我去睡覺吧!大人!

話說星期六第一節有課......





爆肝不好玩,好嗎?




知道它變黑了,我都想哭了!



我突然好想看書....
好久沒碰到書了....
該死的期末考又要來了.....

我的經濟死人了!
會計下禮拜五要考!
又會鬧人命....
兩科最弱的.....

天!
現在只想好好睡一覺....

聽到某人說要打麻將,有點羨慕
他以前也是這樣忙過來的吧.....

有點了解他忙的時候,我用即時通跟他聊天
為什麼他會回那麼少了


因為我現在好像也是這樣........


星期三整個人心情很不好....
時間壓迫下,情緒很難調整...
很多事情要在某個時間內趕出來....
我都快瘋了...
HIGH不起來,乾脆翹課了....


謝謝思慧陪我


也對不起!
波即到身邊的人......

我會努力開心的!
請你們也要開心一點嘿~


Go!Go!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