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用無名新版發文
整個網頁跑好慢,不喜歡(踢石頭)

夏季日劇開始好一陣子了
也開始追了幾部
沒有去年那麼瘋,一次追五六部
這次只追了四部
有一部想放棄了這樣(茶)

零秒出手#1 2 3 4

這部戲當然是衝著阿P去看
不知道是習慣山下智久的泡麵頭?還是什麼?
感覺以前的P飯因子在作祟
怎麼辦!?
我越來越喜歡阿P了!!!!(喂)

這部戲的阿P,都好可愛~~(扭)

況且,感覺戲中的阿P跟現實的阿P很像
感覺他是在演他自己
只有媽媽和妹妹的家庭,跟現實一樣
但直到第三集才知道...
原來還有個姊姊XD

飾演配角秀治的溝川淳平
是可愛的搞笑腳色
越來越喜歡他了!


這部《零秒出手》真的大推!!!
真的超好看的!!

吸血鬼男孩#1 2
只能說.....
亞洲人不適合吸血鬼這題材吧....
這部我應該會放棄追這樣....
簡單結束!(也太快)

華麗的間諜#1
這部戲的卡斯很強
長瀨智也、深田恭子
第一集還有大正妹─井上真央,客串演出

劇情也不錯
超好笑的!
只是我懶得截圖
況且,在日本的收視也不錯
也是大推!

雙頭犬#1
期待這部戲很久
終於上演了.....

擁有神之手的惡魔
擁有惡魔之手的天使

這題材挺新穎的
讓我超期待

這張Takki超像L的(噴)

這部戲的Takki是壞人
有點不習慣.......

一臉壞人樣的好人
居然是阿亮......(驚(被打))

對亮還是停留在《最後的朋友》那個DV樣
婷瑩,趕快來看這部!
快點對阿亮改觀吧!!(喂)

看這部戲,吸引我最大的點
是有八乙女 光出演(居然不是亮!?)

光剛出場,我還認不太出來....
一開始是聽說光飾演議員的兒子
原以為是乖寶寶........

沒想到整個造型好叛逆!!!!(驚)

我家光,長大了~~~~(哭奔(喂))

直到這個畫面我才發現....
原來這傢伙是八乙女 光!!!(驚)

光明明也是1990年的
小我10個月
但我姐說他好老,好像20歲!!(哭奔)

看到光的暴牙
有沒有很懷念!?XD

我姐問暴牙怎麼還在?

有暴牙,才是我認識的八乙女 光! (理直氣壯(快把這女人拖走))

第一集還不錯看!
挺刺激的!
很期待接下來~~

目前也只看這四部
我還有一大堆韓綜還沒看.....(默)

終於敲完了.....
新版發文,真的有夠濫!!(摔桌)
網頁跑的實在有夠慢....
是在訓練我的耐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