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四輯的主打MV終於出來了
滿心期待的看了MV後...
這怎麼跟《Sorry,Sorry》的感覺好像!!!!!(驚)

而且 我居然認不出來藝聲的聲音(掩面)
之前已經先聽過整首歌
我認得出來只有始源、希澈、東海、圭賢跟最好認的厲旭
婷瑩還說怎麼那麼多機械音!?XD

而且整首歌的節奏跟《Ring Ding Dong》一樣
好有中毒性啊啊啊啊~~

每個人的造型
赫宰的另一個造型  類似裙子 我囧了
每看到他的造型  我都想起橘的話....
好像泰勞!!!!!(笑趴)
 
利特的衣服,讓我想起允浩啊~
他在魔咒的造型~XD
 
最後的Ending Pose
 讓我想到《Dancing out》的Ending Pose=w=

最後

相信四輯會大賣的!!!!!!!!!!!!


SJ,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