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好︿( ̄︶ ̄)︿
我是連續工作11天,終於可以連休兩天的小懿

沒想到一下子要月底了
自己已經工作快一個月了啊
萬萬也沒想過自己能撐那麼久捏

熟悉了環境 也跟很多人有話聊
還跟秀月用噗浪聊天

發現每次早餐或午餐
不管是早吃還是晚吃
一定是跟子倩姐和巧穎姐
也太有緣了吧XD


這一個多月來發生好多事情喔

像在海龜館工作
被收銀機搞得頭昏腦脹
刷卡手續好麻煩

當客人問:“這裡可以刷卡嗎?”
我居然很誠實的回答:“可以付現嗎?我不太會用刷卡...”
大家都說能想到客人的囧樣
啊就真的不會用嘛!!!
這兩天休假完,又要去海龜館被收銀機玩了=___=
終於知道收銀員姐姐的重要了Q______Q


還有遇到陸客
一整天下來 講話都大陸腔兒了
只能說那邊的小孩真得好有錢
兩張小藍帶在身上
果真就像他自己說得 超有錢


還有遇到港客
很可愛的底迪問說收不收港幣
我們立刻得拒絕
他說太傷他的心了XD


還有遇到黑人
YO~MAN~My English is poor.
當他問How much的時候
腦袋瞬間空白......
英文能力瞬間喪失..............Orzlll
還有有下一個黑人讓我信心回來了點
YO~MAN~Thank you~


還有遇到蔡昌憲
是演電影艋舺的白猴
好吧,其實我是到當天才知道他是誰

因為他來我們這兒買東西
笑著跟我說謝謝
眼神跟他四目相交才發現
原來他笑起來是那麼可愛....
只是他的視線怎麼是跟我平行的呢!?((被踹


還有遇到奧客
這真的每天都遇到 真的很煩
拿一個新的娃娃給他 還跟我嫌說怎麼他的娃娃比較長 展示得比較短
喵的!哪雙眼睛有問題啦!?明明就是棉花的問題

買衣服在那邊嫌說我們的棉太厚 夏天不能穿
小孩也一臉厭惡的臉
喵的!沒人叫你們進來買啊!?
衣服穿愛的世界,褲子是NET!?
喵的!干我屁事=_____=
老娘的牛仔褲也是NET的啊啊啊!
穿在身上還不是都一樣!
鄙視夜市貨喔!!
喵的!現在的小孩就是太幸福了啦
都被父母寵壞了.....

還說台北不台北的
怎樣!?就是鄙視我們鄉下嗎!?=____=
喵的!有種就不要來啦!!!
台北來的,干我屁事啊啊啊啊啊啊啊((踹
鳳英姐姐說那種真的就是很台北俗
台北來的就了不起啊=皿=凸


真的覺得服務業很累人
上一個客人讓你很不爽
服務他們的時候又不能讓他們知道
只能笑笑得、客氣的跟他們說話

下一個客人來的時候
不爽的情緒也不能表現出來

夭壽喔~真的會內傷啦啦啦~

誰願意每天聽我唸一下!?XD


還有 一直被“阿姨阿姨”叫
喵的!老娘只有20歲!!

再叫我一次阿姨 就揍爆你們!!
是沒眼睛啊!?
老娘是看起來很老啊啊啊啊~((翻桌


在海生館遇到老大
沒聊幾句話就走了Q口Q

還遇到詩詩、丁丁跟林弘翔XD

哈哈~林弘翔真得很白癡
來我家搗蛋!!
叫他買個東西        幫我衝衝業績
他身上卻只帶100元
喵的!你這樣來禮品區買什麼啦XD


還有真的很想逛海生館耶~
快點快點~誰來陪我去~
洪祥祐!!快點!((錯XD



是說 昨天那場的人氣歌謠
Super Junior四輯的最後一場打歌 看了有點心痛
告別舞台 總是那麼讓人不捨得

8月16日 SUPER SHOW3的首爾場就要開唱了
第三次巡迴演唱會 我等你們回來
快點再來台灣吧!!!

還有想念無法參加巡迴的成員們......

起範啊...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自從《午睡》結束後
再也沒看到你活動了......
你能趕快出來嗎?


在SuJu告別舞台 緊接著宣佈回歸的是
帶著正規二輯的SHINee

好吧,至少讓我不孤單......((抹淚
哥哥們忙巡迴那陣子
還有閃耀耀的五個孩子陪我.....

也希望崔珉豪的腳傷快點好起來
真的很想看到五個人一起跳魯西法


之前看電視        有講到韓庚從Super Junior中單飛        之前是SJ-M的成員之一
我阿母就很認真的問我:SJ-M是從10個人中拆散的嗎?
心抽痛了一下........
我回答:是13個人...((雖然老娘已經很久沒看到13個人合體了Q__________Q

再來就是又同一個節目        講到2PM
撥放著2PM的《Again&Again》的MV
我阿母又問了:他們是幾個人?
心又痛了一下............
看著有宰范出現的MV,心痛的回答:6個人....



上禮拜一整天弄衣服都站著才知道
原來自己身體很不好
腰痛、脊椎痛、膝蓋痛、背痛、腳痛
喵的,有什麼不痛的=____=
一瞬間,腦子閃過的人就是................
行動綜合病院,朴正洙,利特是也
果然......................
有什麼偶像,就有什麼粉絲((錯

也被卿仔姐說我才幾歲怎麼會痛
他站一整天都沒事....
嗚嗚.....我也是到現在才知道自己體差啊啊啊~((掩面哭

而且這次那個來快把我痛死
喵的!
以前都不會痛的
怎麼這次那麼疼!?囧
暑假的冰品誘惑吧.....
星巴克經常得買一送一
還有思樂冰.............((自作孽?


最近迷上看小賴的無名
寫了好多心坎的東西
好喜歡~~


還有玩電腦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因為都把這些時間省下來睡覺
真的覺得寧願睡覺啊啊啊......囧
哈哈~我也有這天((錯很大

只是好好休息        明天才能繼續操嘛~
而且終於知道為什麼李準會把洗髮水當洗澡水用
用五分鐘的時間來洗澡
這樣就有多的時間可以睡覺了~
完全能理解啊啊啊啊~~((吶喊


原本今天也要去找江宗翰和江欣樺
因為江宗翰今天也休假
只是金天下了一整天的雨啊啊啊啊......
好懶得出門喔喔喔~((翻滾

結果變成用電話聊天XD
江宗翰還說:“你那麼多問題就該過來啦!”
唉呀~下雨天騎車好麻煩喔~=..=
八月休假再約啦~記得黑~XD


最後希望我們大姐不要在我快下班來
不然我都不太敢下班捏!!
還有大姐叫我期待他從日本帶回來的禮物~
嘿嘿~
我期待拿禮物~
還更期待我拿到薪水的那天~~
快來吧吧吧吧吧~~((無限回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