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2.25
你來到我家

成為我家的一份子


11.06.22
你離開我

永遠的離開了


不像上一隻那麼活潑


但你會在我回家的時候吠,歡迎我回來

會在我每次帶你散完步,賴在地上不肯起來

會在我每次摸你的頭的時候要咬我的手

會在我要出門的時候,看到我就撲過來

已經看不到了...


從沒想過你會這麼快的離開我

不敢去想像...

一想眼淚便會不自覺的落下...


我只想說

你在天堂要快樂的過

我也會振作起來

笑著送你離開

請你一路好走


這是這禮拜回來屏東前拍的照片

卻萬萬沒想到是最後一次看到你

一直覺得回家會理所當然的看到你在那兒迎接我

看來又要重新適應沒有你的日子

也許去了天堂你會好過一點

你就安心的去吧

我會堅強的,Ok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