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一藝特,有益身體健康

崔始源因為拍戲,今天這場就沒來了
由曹圭賢代替始源的位置
怎麼阿圭沒有跟始源一樣“指指指”呢??

而始源的Part,由東海代唱
但應援還是喊著始源的名字,好溫暖啊

明明只少了始源
突然就覺得舞台空蕩蕩......

曹圭,嘴歪了啊啊~(被揍)


怎麼覺得哥哥們打歌服
除了裡面衣服顏色會改變外
其他好像不怎麼變......
求公司給他們多一點打歌服啊......

還有金鐘雲今天又是黑紅配了啊...
阿特昨天是橘色,今天變成綠色了

最後還是今天帥氣的Ending Pose



※Super Junior:Mr.Simple



然後今天的第一名是2NE1
人氣歌謠通常不給上周CB的歌手第一名
只會進TAKE7而已

21也是很有實力的團體
看到有人攻擊他們,我真的很不開心
講話要憑良心
不要自家偶像才是人,其他偶像就可以盡情謾罵
是嫌哥哥們的ANTI不夠多嗎?
在公開場合,講話要注意用字遣詞


私心在次放上這周第一名
2NE1正在打榜的歌曲
真的很好聽....


※2NE1:Ugly



最後想抱怨一下...
噗浪、微博、臉書跟百度
我以噗浪跟百度的直播為主

我直播的截圖是想跟大家分享
而不是讓你們質問我,我在哪裡看

我會很樂意跟大家分享我在哪裡看
但請注意問我話的態度
不僅沒有“請問”,還直接命令我甩上地址
難不成,我截圖一定要附地址才行嗎?
這是我應該做的嗎?


不要把大家分享的資源當成理所當然

沒人任何一個人的分享是理所當然的


大家都是好人,只是禮貌不可少
害我最近真的很不想去分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