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從新聞知道的那天開始
我先是選擇逃避
不想面對這個事實...

我知道,當兵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澈只是提前一步履行國民義務
我記得,那一天,我哭得很慘...

但看見澈說了,一個月後就能見面
那瞬間,我寬心了不少...
至少能釋懷一點

23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加上訓練期,整整是兩年的時間

我們任何一個約定都比23個月還要長





你說過,你不會要大家等你
但愛上你的那一天,就已經學會等待

兩年之約,不離不棄,初心不變,等你回來


兩年之後,請用你的笑容回到這兒
我們的宇宙大明星,金希澈




影片自傳,請勿二次上傳
轉載請註明作者跟出處,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