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回家的車程 一路上閒聊了很多 而且得知了一件星期二地震的小插曲
那天 第一次地震時...
因為到後來越搖越大
熊貓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抱了枕頭衝了出來(有知識很正確嘛~!)
到了樓梯轉角時(好像是吧...)
遇到了一個認識的三年級學姐
他似乎有點疑惑的問熊貓為什麼要拿枕頭(好像是這樣吧~反正這不是重點~!)
到了第二次超強烈的地震來時...
舍監廣播要全體同學到宿舍外集合
舍間 鄧教和全體同學都到宿舍外集合
我們寢似乎是最慢集合完畢的寢室
當我們用小跑步跑到集合位置經過熊貓面前時...
映入熊貓眼簾的我們讓他很無言...
因為我們全寢手中都抱著枕頭...
後來我仔細想想 好像只有我們寢六個人拿枕頭...
熊貓~我要跟你說...
其實是社務長說要拿枕頭的 不是我們自己要拿的(他是向全三樓寢室講喔)
況且我還發現一件事.......
我和許阿皮的雜誌 還有我心愛的漫畫都還在寢室ㄝ...
NO~~我求你別倒阿"宿舍"~~
慶幸~現在我還能進去跟我的雜誌見面 真是鬆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