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 在寒冷的宿舍外面待了十幾分鐘後...
終於可以回到寢室
但...在回去的路途上 又再度體認到...
什麼東西對一個人的重要性
就跟往常一樣 我和謝以萱邊聊天邊走回三樓
大夥都熱烈討論著剛才的地震
我和謝以萱也不例外 也是跟著這話題打轉
到後來我們聊天的內容變成...

『你剛跑出去第一個是拿什麼東西?』
我回答:「皮包和手機...啊!還有手機電池...因為我的手機快沒電了~!」
哇~謝以萱的回答真的讓我有夠汗的(汗已經從動詞轉品成形容詞~哈哈!)
謝以萱一臉很悠哉的回答:「我拿了手機就衝出來了呢~!」
原來...
"手機"對你而言真的很重要ㄝ...
他真的僅次於你的性命...(你也忘了拿充電器啦~!)
如果宿舍真的倒了...
別跑來跟我哭著說要借錢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