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上好~(˙ˇ˙)
我是今天第一次下廚的小懿

SHINee的後記,就讓他欠過年吧!(擺手)
我在08年最後一天來敲最後一天的日記

今天老媽不在家
晚餐自己打理
不知道怎樣,突然好想吃炒飯
就自己跑去洗米,自己炒飯....
一切都是Do it by myself

結果炒飯普普...囧
一開始火開太大....
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熟了...
我的飯都還沒放進去啊!(驚)

由此結果看來.....
我決定了!
我以後要嫁給Key媽媽!

Key媽媽作菜很好吃!(所以才叫媽媽?)
我的口腹就交給你了!(喂)

紅配綠的Key媽XD

2008年的最後一天
屏東一早下著雨.......

7點多一起床還以為剛清晨5點多...囧
因為天還很暗......

早上,人鳳睡覺被吵醒很不開心
於是爲了讓他開心
我就跳重新練好的舞─Wonder Girls的Nobady

還有應要求(?),我跳了“姐姐,你真美!”泰民獨舞部分
天啊!黃津鈺,你是否笑得太誇張?
也把Henry小提琴部分加上Don't Don的音樂
津鈺啊~你要不要去看醫生啊?(到底是誰要去看?)

看到我跳的舞後
孔哥就說:果然你是個綜藝咖!
我囧....

不過跳這舞,效果真的很好!
人鳳心情真的大好~XDDDD
那我也多練練其他舞步好了!(喂)

中午騎摩托車載人鳳去坐車...
一吹(台語)油門
突然好想飆髒話!
超~~~級的冷!
我只穿一件薄薄的外套
就騎摩托車吹風!
又有下了毛毛雨,整個就是冷到爆!
早知道就回宿舍拿厚一點的夾克....Orzllll

下午當了老師的面翹了一節生態環境課回家
老師還問我:你要回家了?
我:對啊!(就走了)→很不怕被當?

一上公車...
哇咧~人會不會太多?
我只好走到底,坐在最後面!

到潮州,有一群不知哪來的學生
講話超大聲,把我吵醒!
整個很不爽.....
唉唉.....

回家一路上,回想2008年所發生的事情
感覺一切都是上一秒發生而已...
沒想到,一眨眼
一個年頭又過了.....

2008年        1月
1月1日
跟許阿皮、謝以萱在310寢室一起跨年
跟著中山公園跨年晚會一起倒數....
在跨年的那瞬間,我們三個離開了地球表面

我忙著大學學測最後一個月的衝刺
爲了考完這大考有小休息的時間努力著
每天與英文單字當朋友,單字本幾乎不離手啊.....

2008年        2月
月初好完學測,果真有好好休息
月底 27日 接受成績的打擊
考了一個很曖昧的級分
但即使如此,我還是想要學測就上大學

也謝謝親友給我永生難忘的生日!

2008年        3月
這時候很徬徨
爲了成績哭了!
爲了填自願哭了!
爲了不知道明天是否美好而努力付出!

這時候我知道...
未來,真的只有自己能決定!

但對那時候的我而言
我沒有那種果斷抉擇的能力
所以,我很傷心....
因為我這個人就是“優柔寡斷”

我猶豫......
猶豫我是要選擇指考?還是面試?
猶豫我是要讀大傳?還是讀休閒?

這時候和謝以萱的摩擦次數也變多了....

2008年        4月
月中旬忙著要準備面試
月下旬成績也揭曉

果真,謝謝上天的庇祐
也謝謝幫我準備被審資料的親友們
有如此漂亮的成績
都是因為有你們幫忙!
真的很謝謝你們!

知道成績後
心裡仍有閃過要“指考”的想法.....

而那時候的我一直覺得....
我大學四年會在桃園度過.......

在一個離家裡很遠的桃園....

2008年        5月
離畢業開始倒數.....

現在讀得學校的成績也揭曉了......

讓我困惑的另一件事....
我到底要去哪一間?

經過很多思考
我做了這抉擇!
繼續待在屏東!

墮落從此刻開始.......
書本往一邊放
日劇開始狂追......
三不五時就請假....
放縱到連自己也難以置信...

2008年        6月
婷瑩把剛出道沒多久的SHINee介紹給我知道...
這是與SHINee初次接觸
也對李泰民的蘑菇頭有了深刻印象

6月10日   從海馬女中畢業
也和親們去好樂迪唱歌......
最棒的記憶!

中、下旬時也去台北玩了一陣子....
去九份、基隆夜市...等

2008年        7月
7月2日    回學校陪考,住在熊貓家

接觸到Super Junior
也萬萬沒想到...
這麼一碰“人體探險隊”後
自己會對充滿自己13個特色的人深深吸引

7月23日   加入第一個論壇─有關Super Junior
轉變的契機....
似乎是從這開始.....

2008年        8月
接收到大學的入學通知
我已經是半個新鮮人

高中同學們,散落在台灣各地
304只有我仍在屏東
我會在屏東等大家回來的!

月底,我把高中生要上的先修班翹掉!
這是學會蹺課的開始?

2008年        9月
9月3日   雅心、雅涵、汎汎、老大、婷瑩 聚餐@費城

加入休閒系的大家庭
認識了好多人....
也認識了好多現在對我很重要的新朋友們!

只是....
心中仍想念著高中的親友們!

也對大學生活,有了感觸.....

印象最深還是打錯電話給孔哥...
那時候真的很丟臉!

9月27日 加入第二個論壇─有關SHINee

2008年        10月
10月9日 單獨跟婷瑩一起在下屏東的麥當勞聚餐
婷瑩拿了SHINee閃耀全世界的專輯給我看
也帶了南投的拌手禮...
謝謝你!

好多事情也漸漸浮出檯面.....

2008年        11月
月初,大學第一個期中考

低潮期也持續很久.....

知本行,是印象最深的!
那晚大家一邊泡溫泉一邊談心
流星,很漂亮!

2008年        12月
第一次追星
也第一次如此瘋狂

原以為“SHINee”這如此棒的聖誕禮物
我應該是收不到的
但....我堅持!
中間雖然發生很多事情
克服!

12月25日  參加SHINee閃耀來台唯一聖誕握手會
親自見到隊長 溫流
親自見到老么 泰民
親自見到Bling Bling 鍾鉉
親自見到Charistma 珉豪
親自見到萬能鑰匙 Key

是一個很幸福的聖誕節~
也爲我2008年畫上美好的句點

2007年12月31日
在吹風的背影(?)吸引下,我未成年喝了酒
也和許阿皮、謝以萱一起在宿舍跨年

2008年12月31日
看著電視,默默倒數2009年的來臨!
一個人離開地球表面!

接到人鳳打來的電話
電腦視窗狂跳出“新年快樂”

歡迎光臨,2009年!
雖然知道要每天過的快樂很難
但我會努力讓每一天都很快樂!
我要笑著活下去!

各位親友們,2009年請你們多多關照很幼稚的我!

SHINee、Super Junior、NewS...等
請你們09年也多多加油!
我會繼續爲你們應援!
Fighting!
2009年也請你們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