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來到小懿的BLOG~
這裡也是小懿胡言亂語的地方~~=ˇ=

逛本BLOG前,請先詳閱以下事項:

  本BLOG所有應援文章皆有個人情緒!
      如不喜歡,請按視窗右上方的X離開,Bye-bye!謝謝!

  請勿隨意轉載本BLOG的文章與圖片!
      如要轉載請事先留言告知!無需等我回應即可轉走!
      但我有標明轉載處的圖片或文章,請不要找我轉載!請找我轉載處的大大申請!

  本人是NEWS飯,但其他J家團體或日本其他團體(個人)我也是以愛屋及烏的方
      式喜歡。
     
      本人亦是喜歡韓國SM公司的團體-Super Junior和SHINee,請不要有任何質疑!!!

      請不要在本BLOG抨擊其他團體或個人!

ⓢ 
很歡迎大家留言,或交換連結喔!=ˇ=
      交換連結前,請留言通知,謝謝!


以上!目前我所訂下的規則~!
往後如有想到新的規則,會不定期更新!!
有空請記得多看一下注意事項喔~!!

看太多大大因為這些事情困擾,我只好先事先聲明了!!

不管大家支持的是六個人的NewS,還是八個人的NewS
如對內和草的事情不想理會,那請不要看內和草的相關文章!!

不屈不撓,元氣100%,笑顏滿面
六個人帶著八個人的心,這就是NewS!
呈現最美好的NewS,給你永不結束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