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在回家的路途中得知
許阿皮緩緩的跟我述說著地震那天發生的事...
那天晚上 因為我很累 所以我躺在床上休息
當時的我在心理OS:
原來...許阿皮會休息啊...(因為他在我心中是個超人=不會累又很聰明)
許阿皮又繼續敘述...
第一次在搖晃時 我還以為是樓下學妹在搖 所以不以為然
但...越搖越久 越搖越大
我赫然驚覺...
阿~!是地震~!!
當舍監廣播要到走廊集合時...
我和我們寢一號學妹已經位於二樓往一樓的樓梯轉角處...
我OS著:天阿~你的速度也快了吧~許阿皮...
許阿皮也覺得自己很丟臉
其實...我覺得不會啦~!
謝以萱曾曰:「我不是怕死,只是比較愛惜生命罷了。」
這是人之常情啦~所以沒什麼好不好意思的...
我回想了一下 第一次地震時我在幹嘛...
我記的我在聽空英(明天要週考) 覺得地一直在晃
「阿!地震...」 在我心中閃過了這念頭
我一直站在梯子旁邊看著曾顗穆的反應(因為他很緊張)
事後才發覺 我一點都沒避難的意思(很容易死ㄝ~發現)
不過~沒關係~~
如果宿舍塌了~我們寢一衝出去就有冰箱了
所以~不用擔心宿舍倒了 我們又來不及逃時沒東西吃~^^(什麼狗屁結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