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終於來了 我的新年新希望由衷希望能趕快實現阿... 1.希望大媽不要再騷擾我 2.希望大媽不要再對我上下其手 動手動腳ㄉ(最希望實現ㄉ) 3.希望大媽不要再用奇怪的形容詞形容我(像:美味可口之類ㄉ...) 4.希望大媽不要再對芷萍洗腦 說我很可愛之類的奇怪話語 5.希望大媽不要對我用奇怪的形容詞說山下智久(會破壞他在我心中的形象...) 6.希望大媽不要再跟我聊一些奇怪的話題 像:亂倫阿(什麼"山下妹"阿ˋˊ)和BL 7.希望大媽不要再進一步靠近我(希望能離他100公尺...) 8.希望大媽不要在對我周圍的朋友下毒手(汎汎阿...Boss保護你阿ˊˋ) 9.希望大媽不要再有什麼"屏懿控"ㄉ(可以ㄉ話是不要再有了...) 10.希望以上9個新希望能在短期內實現 大媽...你看到ㄉ話...趕快實現我ㄉ希望吧>"< 啊~!一月一日式堂本光一生日ㄝ 勉強跟他說聲"生日快樂"ㄅㄟ!(下一秒會被謝以萱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