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好︿( ̄︶ ̄)︿
我是從大崗山跨年回來,喉嚨痛得要死的小懿


原諒我手機畫素不好
拍出來的夜景只能看到亮光QAQ


1月1日,建國地一百年的這天
又是老樣子的先跟光一叔叔
還有SJ最可愛的兔子,李晟敏
說聲:生日快樂~~~

我們的敏敏真的好可愛啊~
你不在是路人了,魅力正在慢慢散發出來
敏敏,拍攝《總統》加油喔~~


2010年12月31日
這天待在高雄的時間實在有夠長


早上跟人鳳、思慧吃完早午餐
就去高雄找江佳義
只是啊...
為毛每次都是我去高雄?!
難得這次他自己主動說要來屏東耶,結果還是我去高雄=3=


算了,能見面總該慶幸一下XD
難得他有一整個下午的時間可以陪我XD


第一站先到高雄新左營的新光三越
不是說是周年慶
價格還是高到讓我不想花錢
原諒我只是個窮學生


默默的還是去了新崛江
還是新崛江好啊~((大拇指


在崛江買了上裡拜不小被自己寢是椅子勾破的內搭褲
還為了晚上出發去大崗山做準備
買了一條天藍色的圍巾


為了打發時間,我們去OPEN MTV看電影
偏偏只給我選“鬼片”跟“鬼影”
老娘可以來一個哈利波特,或者什麼暮光之城系列的嗎?
唉唉...最後還是看了鬼片QAQ


喵的,我真的看了很挫!!!!((抖抖
佳義自己嚇到還下道我QAQ
媽啊啊啊啊啊啊~~我幹嘛自討苦吃((哭奔


看完五點半,屏東的夥伴們剛從屏東出發((倒地
一個人默默得逛大遠百
佳義很沒良心的跑去上課不陪我((錯


我自己先去地下一樓看
媽啊!!!21世紀烤雞也太多人了吧
排隊的人都默默排到隔壁麵包店前面
大家是想趁著跨年夜來對換7-11的點數嗎???((雖然我們也是XD


我排隊的時候,前面還有一個高中生
他跟朋友說人很多,還要吃嗎?
他們最後決定不吃,所以我默默的上前一格了


等我買完,屏東的夥伴們也剛好到大遠百
幸好~時間抓得真準
不然我一個人提著烤雞不知道要去哪裡XD


一起到11樓,又是上次吃烤雞的位置
大家開始吃了XDDDD
這次也依然是配著麥當當的點心卡所買的飲料


吃玩烤雞的甜點,是Cold Stone的冰淇淋
大冬天在室內吃著冰淇淋
實在有夠好吃((刪除線
只是吃完這個冰,我也喉嚨痛了



我姐就說我很弱
之前我冬天去淡水吃冰,隔天也馬上感冒
我希望這次不要真的感冒啊啊啊~
下禮拜開始就要期末考了耶!!!!!QAQ


吃完所有東西,小小晃了一下遠百
之後就開始出發前往大崗山


從走出遠百,就能感受到冷氣團的威力強大
冷颼颼啊~~
我面對著八五大樓比了個中指
黃津鈺說,一年的最後一天,我還是這麼蠢
徐人鳳在旁邊補充道,這就是他的風格
兩位,你們聲音很大聲,我都有聽到喔!!!!!!


拜託,一年的最後一天我終於開竅了~
變聰明了~~讓我們六個都吃到Cold Stone呢~


剛離開遠百沒多久的一個紅綠燈
我們停了下來
剛好有一台救護車要橫向經過
所以我們幾個都沒騎車,打算先等救護車經過
我突然聽見叔叔大罵說: “有救護車啦!!!!!!”


事後才知道,原來停在思慧隔壁的一個女生
用著很差的語氣說“幹嘛不走!?
靠!現在過去根本就會擋到救護車啊
救護車前面的汽車通通都讓開了,救護車開超快的
就算現在過去也是被撞好嗎?
在叔叔回嘴後,那個人又說: “又還沒到!!”
靠,他是多想當台灣第二個擋救護車的貝戈戈人!!!!=___=


騎車騎了好一陣子,終於在楠梓迷路了((???
默默的問了一個大哥
大哥很好心的說先跟著他走
只是後來大哥騎好快啊!!!!!((驚
我就跟黃津鈺說...
“大哥騎好快”、“大哥慢下來了”、“大哥停了!”、“大哥走了!”
好吧,我很無聊((挖鼻孔


寒冷的冬天,看到7-11實在是有夠溫暖
因為7-11的魅力太大了
讓我們忽略成功路要右轉進大崗山這件事情
所以又默默的迷路了一次


只是叔叔問的那個男生反應超好笑
“什麼?!你們要去大崗山?!很遠耶!!!!!!”
不過騎過一次發現,比起遠
還是比較啊!!!!((廢話


抵達大崗山的時間是31日晚上11:40左右
隨著倒數時間結束
我們鳥瞰了整個高雄岡山的所有煙火
每個煙火離我們好遠,但很迷你,超可愛的


而我們身後也有人放著煙火
也很漂亮


100年的這瞬間,我們看了無數個煙火
這體驗超酷的~
還跟對面涼亭得陌生人祝賀新年快樂~


打電話給人祝賀,只有在家的人接電話
手機不是沒有收訊就是沒接
只好說掰掰囉~
但還是在此祝賀所有人
建國一百年,新年快樂!!!!!!!!!



.·°∴ ☆..·°.·°∴ ☆..·°.·°∴ ☆..·° 



回想2010年的每件事情
真的發生了太多事情


2010年1月
二年級上半年結束
準備迎接更困難的下半學年


2010年2月
220,我生日這天,SUPER JUNIOR來台開SUPER SHOW2巡迴演唱會
221,這天,我看了台灣站最後一場的SUPER SHOW2
看完二巡之後,深刻的體會到......
下次演唱會一定要看兩場!!!!


喜歡哥哥們兩年,第一次看到生人
雖然只有10個人,讓人遺憾
但還是很高興看到哥哥們
李東海、李赫宰,不是說要打電話給你們嗎?
怎麼沒把你們的電話號碼交出來呢?((伸手


2010年3月
隨著下半學年的開學,所有事情蜂擁而至
下旬的華語導遊考試,謝謝佳義陪考,也謝謝佳義帶我去散心
下旬的校外跟校內團慶,謝謝各位夥伴
也謝謝火球組的夥伴們,很配合我,真的感謝


2010年4月
暫時的休憩
為了勞碌的五月做準備。


2010年5月
發生了大事情,讓我對那個地方感到絕望
一切事情真的都只有表面華麗而已


月底卸下社團幹部
算卸下半個責任
只是社團幹訓結束後,還要準備系上的送舊


2010年6月
總算卸下所有責任
休閒第10屆系學會辛苦了!
一整年的忙碌生活
總算告了一個段落


2010年7月
7/1  利特生日這天,開始去海生館三館上班
一開始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後來才發現每個人都很親切
人情味都好重,我好喜歡


雖然上班很累,但覺得很有趣
也在7/8 開始了一段短暫的幸福


2010年8月
隨著暑假快結束,我也快離開三館
雖然很捨不得,但沒辦法
在打工的兩個月,學到很多東西
沒有去旅館或其他休閒產業實習,但我覺得在海生館也能學到很多
畢竟都是“服務業”
所學的大體都大同小異


謝謝8/9 特地留下來,陪我逛海生館的江佳義


2010年9月
畢業兩年後,第一次跟謝以萱聚餐
這機會實在是有夠難得啊啊啊啊~~


開學了,開始三年級的生活
專題的分組讓人頭痛


少了社團的活動,與系學會的事務
整個人輕閒了好多
所以跑去高雄玩的次數也越來越多


2010年10月
很多事情都不如預料。
漸漸得出現了裂痕
試圖想去填補,發現徒勞無功
只能隨時間的流逝
讓裂痕變得更大
我只能束手無策......


2010年11月
11/17  結束了。
結束是另一種開始,是吧?


謝謝擔心我的朋友們,我沒事的
把所有不好的事情全部掩蓋在笑容下面就足矣


剛好那個禮拜,去台北看SUPER JUNIOR-K.R.Y的演唱會
藝聲、厲旭、圭賢   嘉賓的東海晟敏
第一次踏進台大校園
第二次看見哥哥們
越來越愛大頭雲了


2010年12月
12/3~12/5  我們規畫已久的阿里山行,過得很快樂得幾天
實在是有夠冷
但漂亮的楓葉讓我看了好瘋狂喔
黃津鈺說下次乾脆帶我去奧萬大好了
我應該會直接崩潰吧!!??


隨著期末的到臨
所要處理的雜物也越來越多了



.·°∴ ☆..·°.·°∴ ☆..·°.·°∴ ☆..·° 



把不好的東西全放在2010年
帶著全新的心情迎向2011年


2010年陪伴我的所有朋友們
謝謝你們忍受我的任性與幼稚
還有鑽牛角尖


新的一年還請你們多多指教喔!! ((跪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