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好(˙ˇ˙)
我是2009年底還在做資源回收小天使的小懿

一開始向大家說聲: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再來是向光一叔叔和晟敏說:生日快樂~
所以我愛死帶貓耳的溫流流
還有帶貓耳的李敏敏
可愛死了是怎樣!?(滾地滾地)

2009年12月31日
很Lucky的被排到要勞動服務
非常非常的好~~
到了一年的最後一天還在做資源回收
看我多愛地球~(歐)
凱凱還說我這樣資源回收很偉大XD
靠,這也不是我願意吼XD

這禮拜把所有的報告都結束
很開心!!
雖然畫圖畫到快吐了
但還挺樂在其中~XD

下午回到寢室,目送家瑜離開
心揪~~~了一下

晚上凱凱約吃晚餐
想說沒事,就一起去
到校門口等了一會
凱凱打電話來說:欸,我臨時有事,我們下次在吃好了!
我:喔...好啊!
凱凱:騙你的啦!你在哪裡?

曹鈞凱....真的很愛耍人
林弘翔....真的很愛耍人

因為我都被他們兩個耍過
也算經常被耍......(遠目)

他們兩個人能成為好~~朋友
不是沒有理由的!XD

凱凱整個人包的很腫是怎樣?
我只穿三件耶
怎麼沒跟我說要騎機車Q口Q
好吧,小咪更強大
只穿兩件騎車

吃飯過程,一直看小咪跟凱凱吵幼稚的架
小咪一直想借凱凱的圍巾圍
凱凱一直不借
兩個人就這樣爲了一條圍巾在那邊吵
坐在中間的我,突然覺得自己好成熟XDDDD

曹鈞凱試圖扮演值星官
林弘翔很白目的瘋狂笑
他的笑聲讓我很想打他XDDD
很智障~~(被打)

還有用杯子比喻超好笑
人物套用也很白痴XD

好啦,一起吃飯的結論是....
林弘翔跟曹鈞凱是一對寶!!!XD

晚上勞服完,跑去看《阿凡達》
真的超~~~~級~~~~好~~~~看!!!!

一開始要進場的時候
我很認真在找4廳
完全沒注意到底下的斷層
直接踩下去,差點跌倒XDDDD
工作人員直接目擊,一直笑....囧

阿凡達感覺好像在打電動的腳色扮演(錯)

屏東戲院好濫!
影片中間給我沒聲音兩次
影片畫質也沒有很好
開始想念夢時代的喜滿客
上次看完《2012》後
真的很喜歡喜滿客的廳
屏東戲院好像是學校的紅廳那樣.....囧

看完好想再看一次
這次好想看3D的.......

真的覺得人類很諷刺.....
現在已經把地球破壞成這樣
到別的星球還是要繼續破壞大地之母
唉唉..........

看電影的中間
不斷收到大家祝賀的簡訊
有一次我、津鈺、思慧幾乎同一時間看手機
我OS:一定是淵仔的簡訊XD

突然看錶發現,已經過了12點
趕緊互相道賀:新年快樂~
很特別的經驗
在電影院裡跨年XD

出電影院,真的冷到一個爆炸
騎機車回去,是一大痛苦
黃津鈺整個飆好快
長痛不如短痛,是吧.....(抖抖抖)

回去之後嗑了肯德基的炸雞
還配了酒....
跟小咪、凱凱說好要打電話祝賀
話筒一端聽到盧廣仲在唱《再見勾勾》
小咪一個一個輪流祝賀
他像黃津鈺祝賀好像是說:老師,新年快樂!XDDD

最終到二點體力開始不支...
趕緊跑去洗澡.....

三點,體力掛點
正躺下去要睡覺的時候
聰明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夜唱,他想跑來我這邊
後來還說:走!去墾丁看曙光!
么壽喔.....我眼睛都快張不開了
這平常超容易喊想睡的傢伙,精神怎麼那麼好?(驚)

今天早上凱凱說,他跟小咪也衝墾丁
剛回到屏東.....
天啊,也太強了吧.....
可是他說只看到光沒看到太陽XDDD
好吧,這也是曙“光”,是不是?=  =+

講到一半,我突然想到....
靠!我的皮包還在李思慧那邊....囧
剩10分鐘車就要來了耶!!!
趕緊請凱凱載我去拿

天啊,我是阿呆啊啊~
之前也有一次把皮包放在人鳳那邊忘記拿
然後跟布丁一起出去
要付錢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忘記帶皮包
還請布丁先付錢......Q口Q

還好後來有趕到回家的車.....

回到家發現
一堆車子是怎樣?
大家都衝墾丁的意思...!?

新的一年又到了
2009年真的發生了好多事情
考驗自己好多事情
把那些不好的事情拋出腦後
希望能有美好的2010年啊~

謝謝你們的祝賀~
新年快樂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