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好~(˙ˇ˙)
我是被J家跨控的內 博貴給抓走的小懿

昨晚的跨控,小內超級可愛的啦~
笨星給我看截圖時,整個人大爆走~XD
有種回來日本的FU~~─ˇ─b

今天元旦
先跟光一和晟敏說生日快樂~
光一叔叔已經30歲了耶...
時間過還真快啊~

是說今天醒來看了時鐘一眼....
4:20
恩.....時鐘壞掉了?
還是我睡太久?

結果發現已經是下午4:20....囧

不過想想...
我是凌晨四點入睡
睡12個小時
所以是下午四點
也還好啦~~~(喂)

醒來沒多久,肚子超餓的~
就跑去7-11覓食

一出門....
靠!好冷!
我只穿一件薄薄的衣服跟外套!
風也超大的!
去一趟7-11根本就是在跟風搏鬥
車城的風那麼大幹嘛啦?(喂)

買東西回來後,差不多要六點了~
當然是看滿心期待的MS SP

一開始打頭陣的關8
我說大倉的頭怎麼了?
頭髮好像很久沒剪,怎麼長成這樣?
橫山的頭...也跟流行....?
很捲的泡麵頭.....?
天啊!關小8怎麼了?(被毆飛)

不過一開場的無責任英雄
真的把氣氛帶HIGH了~~XD

接著也看了平成跳
光光的鏡頭不多啊!
要哭了要哭了.....

話說小知念變好帥啊~
森本也長高了啊~
162呢!跟我一樣了?(驚)

7點也準時看了日韓
今天的日韓是上禮拜閃耀去錄影的~
真是棒的新年禮物啊~

一開始都是老樣子,自我介紹
溫流居然說:大家好,我們是溫流!

李景基啊~
你們閃耀的團名已經不是“SHINee”了喔?
改成“溫流”了啊~
這名字好像也不錯耶~我喜歡~XD
那“景基”就是“溫流”的團長~─ˇ─

然後,KEN桑對他們小小訪問~
原本想挖秘密~
乖小孩們卻很死守秘密
所以就沒挖到什麼秘密?XD

不知道為什麼在日韓的SHINee五隻比在韓國的LIVE還帥的感覺?

KEN桑讓五隻嘗試用毛筆寫春聯
我原以為要寫很長類似“天增歲月人增壽”這種
還好是寫一個字~

第一個是鍾鉉
鍾鉉是抽到“
只能說...
筆劃很微妙?XD

KEN桑還問鍾鉉:跟“春”字熟嗎?
鍾炫還回答:不熟!
哈哈~熟了還得了啊~XD

第二個是景基(溫:是溫流啦!)
抽到“”字..
沒想到畫了兩個筆劃後...
小隊自己也發現錯了.....XD

景基,告訴我這是什麼?XD


第三個是泰民
小泰民是抽到“祿
天殺啊~這字對我的小可愛(?)來說很難吧?
但寫出來還滿好看的~XD

其實在泰民自願舉手的時候
我默默看到Key也小舉手了
不過Key媽媽那麼愛小泰民~
當然是讓泰民了~XD

第四個是Key
Key媽抽到“
很快速又正確把“富”字寫出來
後來好像是金鍾鉉吧~
告訴他要在“口”旁加一撇...
於是就錯了~XDDD

最後一個是珉豪
沒有選擇,珉豪是“”字
天啊~超厲害的!
跟Key一樣,寫很快又很正確!

KEN桑最後也選珉豪寫最正確
而泰民是最棒的~XD

日韓後半部跟閃耀一起度過~
之後接著繼續看MS SP

看了ARASHI
恩...AIBA醬換了髮型,帥啊!
AIBA醬也26歲了啊~(遠望)

KAT-TUN...
田口的頭髮怎麼了?
是所謂的“怒髮衝冠”嗎?(被打)

而中丸兄頭髮短到讓我以為他是SMAP的草剪剛啊!(驚)

NewS,又排在AIKO後面了~
跟AIKO真有緣啊~XD
之前就在線上看過~
但在電視上看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今天真是日韓的日子啊~XD

以上,今天日記跟題目完全沒關係的日韓DAY

是說下禮拜要期末考了...
要開始看書了!
要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