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好( ̄口 ̄)
我是今天凌晨十二點夜唱到早上七點半,累到半死的小懿

早上吃完早餐馬上進入睡眠狀態
只有短短的一個小時
之後要回宿舍搬東西回家

下午回家後,從三點開始睡
我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挺屍狀態”
中途聰明打電話來
迷迷糊糊只聽到關鍵字
“RAIN”“利特”
我也只記得我跟聰明說要起床了
之後繼續昏迷到五點多......

好吧,夜唱很LUCKY的七個小時
大爆肝啊大爆肝...
這學期第一次出去玩...
被剝奪遊樂時間的忙碌二年級啊....Q____Q

就像雄哥說的,外系都覺得休閒的課很輕鬆很好過
其實讀了才知道不是這樣
所以真的很想打爆那些說“休閒真的很閒”的人o(╬ ̄皿 ̄)=○# ( ̄#)3 ̄)
休閒哪裡閒啦!?(╯‵□′)╯︵ ┴─┴
報告一堆,壓死人了.........

好快的,18個禮拜又這樣過了
偏偏這次在這第18個禮拜發生了好多事情

1月11日        月曜日
好樣的消費者行為
考前幾分鐘才知道原來期末考只有20%
唉...前一天晚上在擔心...
好蠢啊我.....

有了期中考的教訓
我知道小抄是沒有用的
所以就沒寫了....XD
反正我也不知道他的重點在哪(被打)

下午收到兩個魔法師青蛙
小咪、凱凱,給的巨大棒棒糖
不是我要說,那個棒棒糖超像《小魔女DoReMi》的魔仗
害我都想大喊了咒語

“霹靂卡 霹靂拉拉 波波利那 貝貝魯多”

1月12日        火曜日
統計大魔王......
老孔,別當我......
就算我是入團考總召,也請你別當我Q______Q

這天胃口特別好....
吃了超多東西...不是我要說....
我會胖!!!!!!!!!!!!!!!!!!!(哭奔)

1月13日        水曜日
星期三要跟財管對決
老師發考卷前,我對著躺在我桌上的財管課本說:
“咪神保佑我財管會過!”

人鳳很冷靜的回了我:
“林弘翔還沒掛,沒辦法保佑你。”
後來跟小咪說,他說我很白痴XD
至少我覺得我財管真的會過...應該吧...哈哈

終於把財管跟台開解決了
所以考完台開
很開心的決定要去高雄看電影

聽說三多的3D只要190元
目標《阿凡達》........
原本應該是樣的.......
卻在不知不覺下改成《福爾摩斯》......XD

去高雄的路上
因為小咪穿厚厚的羽絨衣,他帽子旁的帶子
瘋狂“啪啪啪啪啪”賞我巴掌
真的超痛的.......
最後乾脆把兩邊黏起來,因為後來發現有魔鬼氈
好吧,我是大笨蛋......

我們在中正路要轉去三多路的時候
發現前方有警察
還是照樣騎過去,然後就被攔下來了......
凱凱跟津鈺是第一台被攔
看他們倆往旁邊騎,我跟小咪也停下來
等我在抬頭往前看的時候......
凱凱跟津鈺已經不見了
只剩警察大叔在拍照......(O口Olll)

之後在三多電影院前跟津鈺他們會合
津鈺說他聽到警察很生氣的大喊:
“還敢騎走啊!!!!!”

我跟小咪停下來開罰單...
第一次看到罰單耶!!(被揍)
小咪也說他第一次被開單......
600塊飛走了啊~心疼~~


林弘咪啊,你真的要去改一下運吧
之前是皮包在高雄不見
接著又被開罰單
之後是在看一次看過的電影......
唉唉.......(拍肩)
不知道這次小咪是爲了什麼跟我們去高雄啊....

途中講了好多事情
也聽了好多事情
也爭了好多事情
結論:請林弘咪常常上線! (喂)

看完電影,原本小咪想去逛一下青年夜市
可是凱凱跟津鈺已經脫離我們視線範圍
打電話都不通
最後跑去屏東的瑞光夜市XD

跟他們兩個出去真的很好玩
小咪跟凱凱湊在一起就是一對寶啊~
真的由衷的這樣覺得XDD

只是他們明明星期四要考大魔王─投資
卻豁達的很
真的很佩服他們~膜拜啊膜拜

1月14日        木曜日
這天考完通識就考完了
下午真的很懶的整理東西啊啊...(翻滾)

這學期社團跟系學兩邊燒
每次剛結束一個活動
又發現下一個活動要開始
等活動都結束,發現是時候要期中考了

之後我開始忙入團考的東西
中間穿插了無數的報告
很忙碌啊......
大學生活也太多采多姿了吧=_________=lll

網誌更新的頻率似乎也越來越低
很少時間可以好好坐在電腦前更新

不然坐在電腦前,就是逛論壇
看看孩子們的近況、看看哥哥們的近況
看看溫流的照片、看看利特的照片
治癒一下自己XD

越是忙碌,越是希望有人陪
是不是!?XD

寒假要做活動本
要準備導遊的考試
要考英檢
還要去看SuJu的演唱會
很忙碌?!
哈哈~不知道耶~

現在只想先好好休息一下了
這18個禮拜,真的發生了很多事情
人事物都變了......
心裡有些改變......
希望距離造成美感......

先來享受一下快樂的寒假吧~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