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好○( ̄﹏ ̄)○
我是過著米蟲般生活的小懿

剛看到一個消息
小鑰匙的祖父母離開他了
所以今天音樂中心的GB舞台,只有四個人
小鑰匙缺席了......

看到消息,有心痛到...
失去親人的痛苦,每個人都有過吧
況且祖母跟小鑰匙感情很好,小鑰匙一定更難過了...

哭完後,擦乾眼淚,繼續往前進
你是萬能鑰匙,所以你可以的
希望可以早早看見小鑰匙的笑容




今天是自由節耶~
好吧,都哪個年代了
會記得123自由節的,已經是少數了吧...Orzlll


最近一直找工作
一直找不到來著......
大家都要春節時段的
可是偏偏我春節有事......
閒在家裡的時候,好想跟淵仔出隊啊......Q_____Q

火球的歌,找了好久
有好多選擇來著
但就是下不了決心.....囧

前幾天跟演哥討論
他就突然跟我說了一句:
“Can you feel my heartbeat?”
哇賽~嚇死我!!!
原來演哥知道2PM啊!!XD

跟演哥說,這首不好編
他就說,那就用中文歌吧
《Super Girl》
哈哈哈~~
當下午班遇上SJ-M
真難抉擇...(滾)

演哥還跟我推薦了孝利姊姊的《U-Go-Girl》
話說孝利姊姊也要回歸了
期待啊啊啊~~~

好啦,真的不知道要用哪首
很想用東方神起的《Rising Sun》
超有挑戰性的一首歌......
不然結合2PM的《Heartbeat》也不錯XD

前幾天晚上接到佳義打來的電話
他說: “欸欸~我剛經過你家耶!”
靠~你在回恆春的路上當然會經過我家啊XD
整個很像白痴~~
改天我在去高雄找你嘛~
那麼失望幹嘛呢?
我最有心了,是不是?XD

很多應該要做的事情
我都還沒做
最近一直影片中影片中

志龍龍的《夜心萬萬》
19歲的志龍,可愛到爆炸
Big Bang的《來玩吧》
還有捨不得看完的《家族誕生》
很多綜藝節目瘋狂看

還有日劇追的腳步也沒有停歇
今天血色2上演,期待啊啊啊~~

明天好像就會公佈宰范到底能不能回2PM
JYP是一個很好的公司
希望JYP讓宰范回來吧~~



反正生活總是那個的規律....
嗯....想來個特別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