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抒發個人不滿情緒,不喜勿入!!!!!!


這兩天三巡的票開賣
一整個不爽是真的!!!!!


我實在無法冷靜
我實在無法說出●頂很棒
我實在無法說出●頂很辛苦
這些話根本說不出口!!!!!


8號中午12點賣票
當機這情況,早就想過了
所以面對當機
真的除了一直重新整理別無他法
我筆電的F5真的覺得快被我按壞了


誰知道12點半後,●頂網站在也進不去
因為流量太大,他們關閉了網站
靠!!!!!
這叫我們買什麼票??????


中間一度進不去
好不容易進去了
卻不能預購!!!!!
眼睜睜看著預購按鈕在面前卻不能按


而且關閉網站在開起時
說什麼已經有2/3的票賣出
告訴我,是怎麼賣出去的!!!?????
該不會又搞公關票內線這些吧??????


一路重新整理到快兩點半
最後跑出來的視窗居然說是賣完了!!!


當日下午三點賣第二場
原以為會把流量數增加
碼的!!!照樣當機!!!!!!


又是一直重整重整
就在最後我終於進去了
只剩四個搖滾區
我按了搖滾C區,三張票,送出
馬上又跑出無法顯示網頁!!!


又一直重整
之後跳出票賣完的訊息
很擔心沒買到票
阿空幫我去查票,他說我的是30元訂單
幸好有買到,至少我一開始是這麼想


結果,當票一賣完
大家擠到討論區時
●頂默默在這時候殺單子
我的單子也被●頂殺掉了!!!!!!!!!!!!!!!!


因為他們自己系統出錯,很多位置超賣
然後很好意思的把端點要賣的位置自己蓋掉來彌補


我整個無言到炸
很多人就是網路搶不到
才一開始就排端點的
你們叫這些一開始排端點的人情何以堪????


結果二樓全都被●頂給蓋掉了
所以現在的意思是...
●頂說的話就是算話???
我們粉絲的權益都不用管了嗎?????


票一賣完,就出現一堆黃牛
覺得有人講得很棒
超級●頂根本就是另類的黃牛
所有東西都跟一開始講的都不一樣


又不是沒辦過大型的演唱會
二巡少女時代的巡迴演唱會都辦過了
也明知道自己系統程式很差
那為什麼還要自己賣票???
不給專業的賣票系統,像博客來或者年代


雖然年代售票都也會當機
但至少不至於從賣票當到賣完吧?????
真的覺得超級●頂有夠誇張的


討論區有些人都叫其他人冷靜
我說遇到這種狀況想冷靜也難吧
你們有守在電腦前四個小時都沒收穫的經驗嗎????
你們試試看,就能知道為什麼大家會那麼激動了......


9號 下午六點後補
真的很想請他們去屎一屎
我一開始登入了
之後還要再登入一次
每次等登入視窗都好久
好不容易重整出來,一送出又是找不到網頁


又好不容易可以開始後補
要再次登入是哪招??????????????
是這樣在耍人的嗎??????????????
整個就超生氣的!!!!!!!!!!!!!


你們是當我們這些飯很閒嗎???????
就一直等你們當機就好!!!???


你們的辛苦我們不是不懂
只是我們面對這些結果
實在無法一句話都不說


那些討論區的留言,真的有看嗎????
有人哭了,你們知道嗎??????
有人對你們失望,你們知道嗎??????


客服兩支電話
沒一支能打通的
不是電話中,就是沒人接=_=
我能說什麼??????





還說什麼想接洽再加場...
為什麼要這樣累死他們...?????


說真的 哥哥們身體不好的人一堆
再加上 哥哥們真的不年輕了
多半都已經25、26
甚至也有27、28,快30歲了
連唱三場根本就是在考驗他們的體力


我們這裡不是首爾
不需要加場到三場
安可場什麼的也可以
就是不要讓他們連續唱三天


又不是不知道哥哥們自己的日程有多滿
都有自己的工作要做......


我真的不想再看見他們那麼累的樣子......
朴正洙的眼睛充滿著血絲



趕完那些日程都幾點了???
幾點睡???
睡幾個小時????
他到底有沒有休息
我真的都不知道.......


但我真的希望能減少他們一點點的工作量
就算只有一點點也好.....



看著這樣的朴正洙
你們還會想喊著加場嗎???????



SUPER JUNIOR不是商品!!!!


他們都是活生生的


都是需要休息的!!!!
不是你們說唱就唱,說跳就跳
說要加場就加場的


有人說了一句話讓我很認同
明明就是●頂的過錯
為什麼是要累死SJ???
我們歌迷也不是凱子!!!!!



很多事情已經不想再去評論了....
畢竟,都不出來面對
那講在多也沒用...
我們的話,他們終究沒聽到
仍是自信滿滿覺得自己很棒而已吧....



我只擔心四月的SM Town....



說真的...
這兩天的耐心跟脾氣全被磨完了...


謝謝把我抱怨看完的人。(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