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好○(* ̄︶ ̄*)○
我是今天凌晨四點半跑去夜排,終於順利搶到KRY票的小懿


大半夜跑去夜排,總算有成果
首先,謝謝一路陪我夜排跟買票的思慧
還有意氣相挺的朋友們~
偶能買到票都多虧你們啦~好愛你們~((飛撲


四點半左右抵達書局的時候
已經有兩個女生排在那邊
瞬間雷擊了我.....
我一直以為屏東不會有蕭郎的((掩面哭


不過幸好他們兩個是一起的
所以我很高興我是第二個
還跟他們聊了起來XD
原來大家都很喜歡從日本爬來韓國((被揍
反正J家一家親嘛~!!((啥鬼


凌晨的時候還有警車在巡邏XD
聽前面兩個夜排的人說,他們還被警察巡問說在幹嘛
他們說:要買演唱會門票
警察還繼續追問下去:你們要看誰的演唱會!?
他們就說:難道一定要講出要看SUPER JUNIOR嗎?被盤問已經夠尷尬了!!XDDDD


每個經過店門口的路人
總是不忘記看我們這些人一眼
還有阿伯騎腳踏車停下來問:今天是有賣明星的票喔!?
我們幾個就默默的點了頭
阿伯繼續問:啊是哪個明星啊!?
敢請阿伯,您可否認識SUPER JUNIOR-K.R.Y?


就覺得前面兩個人是好人這樣
整個很聊得來XD
講到醫龍3,我跟研究生姐姐是大爆走啊!
我們看完第一集都很激動
差點以為貓眼的麻醉師叔叔會死翹翹啊~~((哭奔


李思慧看到警車的時候一直跟我說:
“我已經成年了!我已經成年了!”
我知道你成年啦!
可是你的身高實在讓人很難相信你成年啦!!XD


不過上天的樂趣,就是來捉弄人類
當早上九點發號碼牌的時候,整個快傻眼死了
老闆從“二號”開始發
老闆說:因為我是一號!


喵的,我瞬間好想揍死人!!
哪有人這樣的啊!?
把我們這些夜排的人當瘋子喔!!!!!((丟桌
即使不甘願,也沒辦法Q_Q
只好默默的變成三號了(哭奔)


九點發號碼牌的時候,遇到超厚臉皮的人
快九點才來排隊
好意思跑來跟最前面的兩個人說要合買
就算他們兩個願意,我們後面的怎麼可能會願意=_=
想坐享其成...誇張...
如果是認識的朋友,我就會自認倒楣
偏偏又是不認識的人,就覺得他們的臉皮怎麼會厚成這樣=_=


距離12點賣票還有一段時間
我跟思慧先去星巴克買飲料
因為今天是SOGO星巴克新開幕的時間
有促銷,買一送一


聽我姐得推薦,我買了“抹茶奶霜”
是真的還滿好喝的啦~
不過要等到冰都退冰才行
因為太甜了!!!!!!!!!!!!!!!!!
我喝了三口就膩了...........((默


中午12點開賣的時間
真的讓人超緊張的啦!!
我跟我姐台北士林同步連線


這時候就看到傳說中的一號
是一個女生......=口=lll
他要買3張4500的特區
前面兩位就跟我說,他們每次買票都會遇到這種白目排在他們前面


因為特區本來就很難搶
大家都是想搶搖滾區來著
所以就因為那個女生,我們這邊當機超久
我姐都說台北已經賣了超多票出去
聽到都超緊張的!!
只有六千多張的票,超怕一下子就被掃完啊啊~((吶喊


可是又當機了一些時間
聽說台北那邊也當機
前面兩位就很高興:是全台當機最棒!!!!
如果是我們這邊當機就完蛋了XD
票在我們這邊當機的時候賣完就死了XD


幸好到我的時候,還是可以進去
趕緊買票!
一開始打算買中間的位置
可是當我登進去的時候,位置幾乎都被買完了
要排到16、17排,我就傻了


就跟姐姐說,我要換位置
我依稀記得KRY的百年不變位置
厲旭→圭賢→藝聲
所以我很開心的換了北特區的D
(雖然我買完票的時候才想到....藝聲的位置在右邊...應該是要買南特區的...Q口Q)


當我努力看位置的時候
後面傳來一個沒品的媽媽怒罵: “有位置就好,幹嘛還挑!!”
當下我真的很想回嘴說......
“你買票的時候就不要給我挑位置!!!!”
去看演唱會當然要搶好位置看人啊!
不挑位置是要看屁啊!!!!!
想要跟我們一樣早早可以買票挑位置,你就早點來排隊啊!
在那邊罵,早上也在書店門口大罵自己的孩子=_=ll
是怎樣啦!?


總之,最後還是買到票了...
看到票出來,還是很開心這樣...
奮鬥了好幾個小時.......
真的很謝謝一路陪伴的李思慧啊!!!((抹淚


果然聽婷瑩的話,膜拜KRY像
真的有保佑耶!!!!((被KRY踹飛


下午一點跟婷瑩約會~
買到票,當然要好好慶祝
所以去吃了陶板屋了這樣XD


老娘有生以來第一次吃了那個貴的一餐
不過真的挺好吃的啦~XD
因為太貴了,所以每上一道菜都趕緊拍下來
可能就只會吃這麼一次XDDDD


送菜來的服務生是秋條,好有親切感喔XD
他看到我也嚇到了~XD
可能是覺得學生吃這個嫌太貴了吧XD


聽說有六個休閒系的學姐在這兒打工
我就問秋條:阿如咧?
秋條就說:他現在在家XD


這邊用餐前,服務生都會先說明要怎麼吃比較好
整個感覺超酷的啦~


第一道菜是莎拉~
整個就是超好吃的~
我喜歡他的橘子醬~=////////=



主菜看起來也好好吃~



差點忘記拍下來的甜點XD
起司蛋糕上面有著柳橙冰淇淋
超好吃的啦啦啦~



在陶板屋,我們聊了很久
結束後又開始逛屏東市
星期五才剛跟雅涵逛過
看來最近跟屏東市也太有緣XD


-------------以下補10.24 REPO-----------


聽說這一天是一個大笨蛋的生日
好吧!我真的以為你要陪我
差點忘記你一開始就跟我說你有事情了
我誤會你了XD


只是覺得很多事情要講出來
不然我真的會誤會這樣XD


親愛的雅茹跟笨蛋江佳義,生日快樂!((過了好幾天了這樣XD


李姿毅讓我超感動的
為了我推掉所有行程
陪了我一整個下午到晚上


還帶我去一個看星星跟聽海最棒的場所
我真的好喜歡那個地方
真的是談心的好地點啊~=//////////////////////=


只是李姿毅啊~
多多出門啦~XD
快介紹高雄好吃跟好玩給我咩XDDDD


去了崛江跟新光三越大噴錢Q口Q
嗚嗚...買K.R.Y的票都沒錢了
僅剩的財產被我噴到剩一百回屏東Q_Q


這三天過得很開心~
跟雅涵、婷瑩、小風一起出門吃飯XD
應該都胖了好幾公斤了我說


下次回屏東的時候
記得再找我出來嘿~


謝雅涵,祈禱店長班表排好一點,你才能回來~我就帶你去吃屏東好吃的XD

婷瑩,謝謝你得諾貝爾奶凍,超好吃~下次是18度C得巧克力這樣((被揍XD

小風,下次我去高雄會再找你出來散散心的~系會要加油喔~


以上,拖了快一個禮拜的REPO日記((都快不能說是日記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