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季的秋季日劇
有《醫龍3》
記得當初看醫龍1的時候
是在我高一還是高二的時候


醫龍1是在2006年撥出
醫龍2是在2007年撥出
醫龍3是在2010年撥出


時隔了那麼多年
突然心血來潮
花了三天的時間把第一季的11集,一口氣看完


內心那種感動依舊
記得當初我好像每一集都哭得很慘
但這次我只哭了兩集
只是想想是2006年拍的日劇
是有點時候...但還是很感人
果然好看的日劇,不管什麼時候看都很好看


只是除了第一季的醫龍隊是完整的六個人
第二季是加藤醫生(稻森 泉)沒演出
第三季則是我最愛的護士姊姊 水川麻美沒演出
嗚嗚...結論是六個人的醫龍最棒了((被揍


因為演出《醫龍》而大紅的坂口憲二叔叔

我喜歡戲裡這個沉默寡言
又像怪醫黑傑克一樣的神醫,醫龍
雖然現在不可能有這種為病患著想奔波的醫生
但“醫龍”這個角色設定,真的深得我心啊!!((吶喊


我看完《醫龍1》後有嘗試去看漫畫
因為之前消基會跟我說他《醫龍》是看漫畫
可是漫畫看沒幾頁就放棄了


漫畫的朝田龍太郎跟日劇的朝田龍太郎的個性
整個就是反差!!!
漫畫的醫龍個性超輕浮,日劇的醫龍是很酷很少話
我接受不了....所以放棄了!!!!((倒
改天想刺激一下,應該會去看漫畫吧......((默



我最喜歡的護士姐姐,水川麻美
只可惜第三季沒參予演出啊...Q口Q


還被大學醫院的黑暗給荼毒的實習生
對病患依舊很關心

看到小池徹平這一集,我也哭了
莫名的惆悵......
可能是想到當時的自己不懂事....
等到現在...便會後悔當初沒好好的跟外公一起......



內科醫生,藤吉(佐佐木藏之介)跟實習醫生,伊集院 登(小池徹平)說的話
這句話,我真的喜歡...


《醫龍》還會探討到人心這層面,就是讓我最喜歡的


人活在世界上,如果沒有被需要,就不會想存在
所以一定會有人需要自己......


就像佐佐木叔叔說的
每個人都不堅強啊  誰都不堅強  但只要為了某一個人
人一定都可以變堅強的  所以一定會有人需要自己的



《醫龍》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
麻醉師─荒瀨門次(阿部貞夫)

聽消基會說,漫畫中的荒瀨比電視劇的更神
電視的荒瀨,從一數到七,病人就會麻醉完成
漫畫更神的是,荒瀨說醒來,病人就會醒來
聽完讓我更愛荒瀨這個角色啊啊啊~


第八集,就是荒瀨的故事
我整個哭超慘的....
尤其是在救護車上面,荒瀨喜歡的女生快命危的時候
眼淚整個狂飆......

其實外表裝作不在乎
可是拿患者的性命來做研究
這罪孽深重,身害最深的一定是自己......


很有魅力的貓眼叔叔!!!!!((翻滾
只是他矮了一點((被揍
但也因為這樣才可愛XD



看見荒瀨痛哭,我也哭超慘的...





其實一開始看到加藤醫生並沒有覺得她很漂亮
不過看就了,真的很耐看
就只能說是氣質美女這一類的
第三季終於回歸了((雖然是用第一季的圖



這是醫龍1,我最喜歡的場景
撐傘的場面,真的好浪漫喔~
坂口叔叔幫失戀的稻森姐姐撐傘
有種說不出的溫暖......



最後一個麻醉師,荒瀨加入後
醫龍隊才是最完整的一個團隊





象徵“醫龍”的龍娃娃
超可愛的~我也好想要這一隻啊!




六個人擠在休息室
好久沒看到的場景喔....((茶
那個龍娃娃也太顯眼了~好可愛喔~
麻醉師跟坂口叔叔都好悠閒的感覺喔XD



每次開完刀
陣容總是這麼龐大啊~

麻醉師的綠色衣服依舊好突出啊~XD




醫龍還是會回來的~
六個人,最完整的醫龍隊


最近要期中考
可能沒辦法再用幾天的時間把第二季看完
看來只好等考完試在來看


醫龍的毒,重新回到我身上了啊
只能說,醫龍真的太好看了XDDD
大家有空快去看啊啊啊~大推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