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365天
出道邁向了第五年...


2005年 Twins(Knock Out)   
2006年 Miracle U Dancing Out
2007年 幸福 Wonder Boys Don't Don Marry U
2009年 Sorry,Sorry It's you
2010年 Bonamana No Other


直到年紀較年長的哥哥們笑起來有魚尾紋時才發現
已經過了那麼長的一段日子
Super Junior已經不再那麼青澀
Super Junior已經是許多後輩敬仰的大前輩


當初訪問待機室的吵雜,面對鏡頭總是爭先恐後
如今在待機室寧願安靜的待著
甚至在勞累的日程追趕下,想在待機室裡休息
卻又在突擊待機室時,表現的精神飽滿
待機室...早已失去“休息”的意義


漫長的5、6年練習生生活
有淚水、有歡樂還有迷惘
多少辛酸的回憶全寄放在虛幻的13月
縱使現在有都麼閃耀亮眼
卻有許多不為人知的故事沉澱在那遙遠的13月中



遺落翅膀的天使,朴正洙
即使是那個沉默寡言的大哥,朴正洙
鏡頭前便是那個搞笑多話的特學院院長,利特
你說知道世界上沒有「永遠」,但你卻想一直守護「SJ」這個名字
虛弱單薄的身子,練舞總是練到舊傷復發
腰痛痛到無法站,甚至無法坐,需要去醫院治療
但仍默默撐起身後12個弟弟
就因為你是「隊長」
最堅強卻又最軟弱的隊長


當攝影機的紅燈亮起,我就會從朴正洙變成利特,這個利特是萬能的,是不能有任何失誤的   By.利特



美若天仙的公主,金希澈
2006年8月10日東海父親喪禮那天你前往木浦的路上出了車禍
想到身為藝人的責任心,不想被人拍下昏倒的模樣,咬斷了自己的舌神經
就只為了保持清醒,爾後的一個禮拜不能說話,到了現在也不能吃太熱的食物
車禍受重傷時,卻被Anti說「死了最好」,你卻堅強的面對這些流言蜚語
一般需要八週,你只花35天就出院了,拖著還沒好的身體,重返舞台
就算需要靠著扶手才能轉身唱歌,你上台前那雀躍開心的模樣深烙我心
沒人能懂你火星人思維,反覆不定的個性,但這就金希澈的魅力


真的很感謝...我一次都沒有對成員們說過謝謝和對不起......   By.希澈



溫柔善良的黑龍江王子,韓庚
這一年中,最重大的事情,就是你單飛了
背著許多不好的流言回到祖國,重新發展
很多人對你不理解,而你就覺得只要能了解的人了解就好
在韓國出道時,因為外國人只能簽三個電視台這規定,讓你吃了不少苦頭
一個人在異國尋夢的辛苦,我知道,這是我永遠都無法體會到的心酸
現在只剩你一個人,希望你一個人要好好照顧自己
別忘記曾是好夥伴的他們,也別傷害到他們,好嗎?


七年間朝夕相處的兄弟情誼,不是說斷就斷......   By.韓庚



藝術的聲音,金鐘雲
出道初期,因腎結石手術,在邊趕日程的同時,在保母車內吊著點滴
在我印象中,你一直是個健康又搞笑的人,卻容易在工作時受傷
彩排時,從舞台上摔了下來,你卻想忍著痛直接表演
錄製連續跑24小時的馬拉松,你途中受傷就醫,看見你拄著拐杖出現,是有多麼心疼
記得當初看SJ-Happy訪問,利特說道Happy有藝聲時,大家歡昇乎很大
一開始,我還不懂其中的原因,現在才知道,因為你是K.R.Y三主音
當身為主音的你加入Happy,讓其他成員們充滿了自信,你是那麼不可或缺
雖然你總是默默得唱歌跟搞笑;雖然你總是說自己是隊裡最沒有人氣的成員
但你藝術般的嗓音,早已成為眾人的焦點所在


雖然是以SJ-K.R.Y進行活動,但就像我們名字裡有Super Junior一樣,我覺得我們是永遠的Super Junior。   By.藝聲



強壯又仁慈,金永雲
出道初期,因練舞而腳受傷,拖著打石膏的腳上場表演
你一直給人健康又強悍的印象,其實內心的敏感卻不輸給朴正洙
當東海一通希望跟你吃飯的電話,你就能知道東海寂寞
卻因為日程無法陪伴東海而深感抱歉
現在,在軍隊中過的還好吧?
為了Super Junior願意付出一切,幫利特承擔,帶領著弟弟們
為了E.L.F願意改變自己,愛上原本不喜歡的顏色,寶藍色
我們任何一個約定都比26個月還要長
所以我們會在原地等你回來,回到屬於你的Super Junior


13名成員在一起的時候才是最耀眼的Super Junior   By.強仁



才幹小子,申東熙
你給人一種快樂的形象,不斷搞笑扮醜為了只是聽見大家的笑聲
只是有誰會願意一直扮著丑角?
一定希望有一天,自己能成為主角,而不是總在一旁陪襯
厚重的外表,在出道沒多久引來外界撻伐
你說過,為了團體未來發展,你可以退出Super Junior
但就像《人體探險隊》隱藏攝影機之後,厲旭哭著跟你說:“沒有哥不行!”一樣
這個團體不能失去你...失去你等於讓他們失去笑聲跟歡樂


就算你退出了,你名字前面也一定要加上“Super Junior”進行活動。   By. 希澈to神童



武術達人,李晟敏
在Super Junior中,你排行在第七,上頭有六個哥哥,底下有六個弟弟這個中間地帶
你的外表很可愛,給人很愛撒嬌的感覺,但其實真正的你是一個很堅強的男人
忍住自己的淚水不落下,笑著拍著弟弟們的背,讓弟弟們靠在你肩頭上哭泣
卻一個人在休息的時候,將頭埋在雙膝上哭泣著
心思最細膩的你,總是經常陪伴在成員身邊,好讓自己隨時都可以去幫忙
也許,出道到現在,還有很多人沒記住你的名字
但“李晟敏”這個名字,卻深刻烙印在我的心中


雖然經歷過很多團體生活,但我仍覺得現在和Super Junior在一起的時間是最棒的,想到我前面有哥哥們,後面有跟隨著的弟弟們,我周圍總是有大家在,每個瞬間都想對一直和我在一起的成員們說謝謝。   By.晟敏



寶石美男子,李赫宰
在Super Junior中,你是帥氣的Rapper,是領舞的Leader
在綜藝節目中,你是成功轉型的搞笑偶像,是特學院得副院長
會露出牙齦的笑,是你得註冊商標
就算你現在變成歌迷口中的“肌肉銀魚”,你的笑還是那麼純真,那麼無害
若說李東海是SJ的「眼淚帝王」,那你就是SJ的「愛哭鬼」
就像希澈說的,銀赫太善良了,再騙他一次,他一定還會上當
為了“Super Junior”這個團體,你早已落下數不清的淚水
成員們對你而言,不只是一起工作的夥伴,更是一起同甘共苦的兄弟,或說是家人


對於我來說,大家都是同一個組合,比起同一組合的隊員,我首先把彼此當成是兄弟......   By.銀赫



眼淚帝王,李東海
只是感性;只是多愁善感;只是淚水比較多,便被冠上了「眼淚帝王」這個稱號
記得那次《U》真唱出錯,你和起範被攻擊而受傷,你們也是人,不可能十全十美
而如今,不管是Rap還是唱功,你實力大幅提升,我們有目共睹
因體諒利特身為隊長的難處而落淚
因覺得希澈失去初心告知他時而落淚
因看見許久不見的起範而落淚
因思念不在身邊的成員們而在頒獎舞台上落淚
我們都知道,除了家人,你最珍愛的便是這群有如親兄弟般的成員


不用說出口,但是都能感受到,無論我們在哪裡做什麼,我們都是屬於Super Junior   By.東海



生活就像一幅畫報的紳士,崔始源
總是有很多手勢,不管是打招呼還是生活中,那是你的習慣
你不管面對什麼事情,總是盡全力去做
卻也因為這樣,也經常受傷
看見你因為拍攝《人體探險隊》腳扭傷,拄著拐杖的模樣格外心疼
即使是這個健壯如你,還是會受傷......
而你對韓庚跟起範的關心十分多,兩個離開家人來到遙遠國度,所以你更加關照
就像起範說的,始源哥是天使,一個最善良的紳士天使


真的像親兄弟那樣,真希望我們13個兄弟,永遠關係非常好的好好度過,Super Junior加油!   By.始



天籟的嗓音,金厲旭
很喜歡哥哥們,所以即使換了宿舍仍會每天去找哥哥們
在中國活動時,一接到利特跟銀赫的電話,馬上大喊了他們的名字
很喜歡你的成員們,所以一起度過的第一個聖誕節寫了卡片給每個人
在發生419車禍後,你哭著希望他們趕快好起來,因為不想失去任何一個人
對于音樂充滿了熱忱,會熬夜創作歌曲
曾想以個人活動,我無法想像少了你的Super Junior是什麼樣子
謝謝你後來作為Super Junior一員出現在我們面前


我以前希望自己能做一個Solo歌手,我想擁有整個舞台,現在,我了解作為一個組合有很多好處,所以我不再考慮做個人歌手的事。   By.厲旭



包子臉微笑依舊,金起範
已經多久沒看見你和哥哥們一起出現在舞台上了?
在團體裡,你歌唱與舞技並不是最突出的那個
但講到演技,卻是沒有人可以與你匹敵
在Super Junior待久了,讓我們漸漸忘記你的初衷
為了成為更棒的演員,你暫時放下歌手得身分,獨自奮鬥
你跟希澈說下一張專輯就會回來,回到你最愛的哥哥們身邊
而我們也會帶著笑臉,很高興的跟你說:“歡迎回來”,這一天,我們已經盼望很久了


我的父母都在外國,韓國的生活除了SJ外,沒有其他依靠,對於我來講Super Junior就是家庭。   By.起範



歡迎回來,曹圭賢
最後一個加入已出道七個月的Super Junior,當起團裡的老么
SJ毒舌跟欺生的人很多,在你剛加入的這六個月,你感到很辛苦吧!?
剛搬到宿舍,你沒有床,只能睡在地板,或者與晟敏擠在同一張床上
終於有床時,在廣播上開心的與大家分享,而這可愛的老小卻在419那天差點失去
那場車禍,你送到醫院情況十分危急,不斷失去意識,還得靠強心針讓心跳動
脫離險境後,你花了四個多月的休養,帶著尚未康復的身體回到Super Junior
你昏迷的時候,父親幫你捍衛了當「歌手」的夢想,醒來後,你開始了第二段的人生
能和哥哥們一起打Game,能和哥哥們一起站在舞台上表演,你一定很幸福吧!?
感謝上天,沒有把你帶走......


說實話,我現在身體也不是很好,我實在是太想跟大家一起活動,克服了病痛   By.圭


大家都很不懂,為什麼我會愛這個團體死去活來
其實我自己也不懂,為什麼我會這麼愛這個團體


只是看見他們努力,我自己也想努力
只是看見他們受傷,我會很心疼難過
只是光看見他們的笑容,我即使在難過也會展開笑顏


在一步一步認識他們13個人後
才發現,早已經愛得無法自拔......
我這顆心,早已獻給這13個人


我們SJ不是一個兩三年就會解散的組合,我們會一直在一起20年30年...直到E.L.F都不要我們了為止......   By.利特


就這樣過了五年了
也許在他們五年的時光裡,我才占了三年的日子
但只要他們是Super Junior的一天,我就會是E.L.F


20年之後
我已不惑 你們已近知天命
你們仍在舞台上為我們唱歌
而我們仍在舞台下為你們拍手


五周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