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次度過824
屬於藝術家聲音
藝聲的特別日子

你曾經說過:
“身為主音,話不能太多
身為主音,要讓大家看到沉穩的樣子
但在團體中,漸漸喪失了存在感。”


放送的時候
你總是認真聽著其他成員的發言
自己卻一句話都不說
把自己隱藏在隊伍裡

剛開始總會誤以為你是個沉默寡言的人
犀利的眼神,甚至給人有些冰冷的感覺




不比厲旭高亢的聲音,給人清爽的感覺
不比圭賢低沉的嗓音,給人沉穩的感覺
你的藝術聲帶,並不甜美
至少...一開始認識你的時候,是給了我這種感覺

但在認識Super Junior的時間越長
不知不覺中喜歡上這個總是默默的藝聲
更愛上了那個不為人知的“金鐘雲
才發現原來......
你跟我印象中的“藝聲”
是那麼的不一樣......


抽風、四次元、AB型
當這三個形容詞一起出現
大部分E.L.F都是想到
天上天下為希獨尊的金希澈

但其實這些形容詞卻也完完全全能形容
這個總是默默唱著歌的三主音之一,藝聲
你身上也淌著AB型,讓人摸不著頭緒的血液




因為無聊,你看見希澈養了貓
你也想養隻寵物而花了韓幣三十五萬
買了隻陸地龜回來
卻跟銀赫說,你覺得買了寵物後更無聊了


因為覺得成員們睡著的樣子最可愛
你在外國公演休息的晚上
向經紀人大哥借了每個成員的房間鑰匙
一個個進去成員房間睡了二十分鐘,在換下一個房間
讓成員說都夢到你,這個噩夢
但這也是你愛他們的表現


而在《人體探險隊》那個熱情抽風的藝聲
才是真正的金鐘雲吧......

那個自願示範舉重,卻舉不起來的藝聲

那個測試柔軟度,跳了有稜有角的奇特章魚舞,卻導致成績退步的藝聲

那個示範瑜珈動作,把臉貼在地上,卻被利特說這樣最帥的藝聲

那個跳出81公分驚人成績,卻發現是衣服把測量機器提高,讓眾人大笑的藝聲

那個實戰篇總是萬年二軍的藝聲

明明有著那麼多抽風事蹟
我卻是最後一個記得的成員


我認識的金鐘雲,是一個很努力的人

東海曾在《明星金鐘》上說過:
“只要在藝能節目沒有得到第一,藝聲就會在宿舍瘋狂練習。”

雖然不懂練習被砍與中槍的演技
更應該說是“個人技”的意義在哪
卻能引來全場來賓得爆笑

我知道,這個被稱為“剪輯王”的金鐘雲
就算被剪輯,仍會很努力準備每一次的錄影

在唱歌這方面,金鐘雲更是付出更多的努力

神童說過
藝聲在廁所練習高音部分,唱了二十分鐘,讓他快崩潰了

不管藝聲是唱主音,還是很和音
你總是會努力練習
將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




我認識的金鐘雲,是一個很堅韌的人

一輯的時候
即使那時候你身體很不好
你仍堅持邊打著點滴邊趕通告

Super Junior-Happy時
即時你在彩排時摔下舞台
你仍堅持要上場表演


你曾說過自己是團裡人氣最低的

當你和希澈一起出場
歌迷口中只喊著希澈名字的那時候
其實你很難過吧?
其實你很不甘心吧?

但你仍努力熬了過來
一輯因為有病在身
你總是很介意藥的關係,讓臉看起來浮腫




接著二輯的回歸
開始有人說你像李準基了吧?
二輯以“男人的強勁”
你詮釋的很到位,讓人跌破了眼鏡




到了三輯甚至現在四輯
人氣大爆發
成員們各個無不稱讚你變帥
歌迷們各個無不注意到改變甚多的你

出道四年,終於擁有自己的SOLO舞台
你很開心吧?

你能感覺到屬於你的舞台嗎?

你能聽到我們喊你的名字嗎?


我認識的金鐘雲,是一個很孝順的人

鐘雲的母親說過:
“從小到大,鐘雲只對我發過一次脾氣,因為我摔壞他心愛的音響。”

你曾在《現在只想哄我入眠》節目中提到父親的病情
希望病情惡化的父親能早點好起來

為了不讓家人在老家跟首爾兩邊來回跑
你在首爾幫他們開了一家炸雞店
讓他們住在那兒
你多了跟家人相處的時間
想必,你一定很開心吧

不常落淚的你,唯獨提到家人
母親、父親、弟弟
會紅了那雙眼
會讓淚水填滿那雙眼...




我認識的金鐘雲,是一個很溫柔的人

在《動物農場》中
你安慰了哭泣的厲旭
我想到的並不是王道
而是出自一個哥哥對弟弟的愛

在SuJu獲得新人獎的那天
你安慰了哭泣的隊長─利特
我想到的並不是自己所喜歡的藝特
而是出自一個夥伴對同伴的愛

我知道你是如此的愛自己的隊員

我知道你是如此的溫柔...

不然在強仁入伍的那天
不常落淚的你,居然在鏡頭前哭到無法自己........


其實...藝聲並不是自己所想的那麼冷漠

笑起來瞇成兩條直線的眼睛
其實是一個很溫柔又溫暖的笑




我認識的金鐘雲,是一個很隱忍的人

成員曾爆料說:
“藝聲睡覺時喜歡講夢話,有時候還會罵人
甚至有一次把《Love is really pain》從頭到尾唱了一遍。”

接著他們笑著說:
“我們藝聲平常什麼事都忍,只有晚上睡覺時才會大喊大叫的。”


曾看見一個雲飯說過:
“這個男人  是怎樣用6年時間  
磨光了所有稜角   挫光了所有銳氣
只為了站在這個他夢想的舞台上。”


想到家人  想到哥哥   想到弟弟   想到Super Junior
我知道......
金鐘雲會選擇忍下來所有的痛
只是為了朝夢想更邁向一步......


我認識的金鐘雲,是一個很體貼可靠的人

韓庚說:
“我跟藝聲是SJ裡褓母級的人物。”

利特說:
“在我疲累的時候 藝聲幫了我很多。”

一個當了六年的練習生
而另一個當了五年的練習生
兩人的交情,應屬於惺惺相惜的吧?

我喜歡你們倆人的感覺...



我知道,藝聲總是默默的站在利特身後

我知道,藝聲總是默默的守護著利特

我知道,藝聲會盡可能的去幫利特分擔事情

畢竟...
金鐘雲在SJ中排行第四
跟朴正洙一樣,同屬哥哥輩

在弟弟哭泣時,你會微笑的遞給他們衛生紙

在哥哥哭泣時,你會輕輕的拍著他們的背

如此的體貼   如此的可靠


你知道嗎?

我就是喜歡上這樣的你


我很喜歡一個雲飯說的:
金鐘雲這個人  就像他的聲音   
低調而婉轉   深沉而動人   
起初並不怎麼起眼   
卻會帶給人無窮無盡的回味




這個曾讓我覺得不起眼的藝術聲帶
我已經愛到無法自拔
不是你的聲音,我實在無法習慣


金鐘雲,一切都非你不可.....


等到發現你笑起來有魚尾紋才發現...

原來你已經出道快五年了

原來我已經錯過你兩年了


不知道我能陪你過多少個824

但我會盡我所能陪你過無數個824

今年的824,希望你能快快樂樂的度過

每天都能過得開心.....

明年,我們台灣寶藍海
SUPER SHOW3再見面!!!

最後,在這特別的日子裡
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