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好(┬_┬)↘
我是看最新一集海賊王單行本,看到我最愛的艾斯死掉,哭的半死的小懿

暑假兩個月忙著上班
對於只追單行本的我,看到最新一集海賊王
真的看到哭了......

我記得第一次看海賊王哭的時候
是魯夫跟騙人布打架的時候
為了捨棄梅莉號而打架
那時候是在水之七島,CP9跟羅賓的事情

我印象中的尾田兄
跟《火影忍者》的作者不一樣
不常讓主角,甚至配角死亡
那些跟魯夫打架過的壞人,沒人死掉

甚至還有看到網友說過,作者不會讓艾斯死掉
沒想到......
艾斯最後還是死了
那個保護魯夫而死掉的畫面
我真的哭死了......

艾斯在漫畫第18集出現
那時候是在解決阿拉巴斯坦,薇薇公主的事情
終於在59集的時候死掉了......
嗚嗚.....艾斯......Q口Q
管你是羅傑的兒子,還是魯夫的哥哥
偶都好愛你啊啊啊......

所以....在此為了艾斯打這篇網誌((揍飛


跟我姐說看到哭
我姐說我還是那麼感性XD
唉~淚水太多了~得哭一哭才行((被揍

而且就像我姐說的
艾斯出場沒多少次
就這麼掛了........
嗚嗚....完全講到我痛心之處啊啊啊~((吶喊


好啦!
最近工作結束了,也該好好跟朋友們聚一聚

9月4日        星期六
跟謝以萱約在恆春見面
我們啊~明明一個車城 一個恆春
住的那麼近
卻在畢業後兩年見面
實在是....唉....

我們兩個約下午一點見面吃飯
足足聊了五個多小時
到晚上六點
還轉移陣地到85繼續聊XD

唉...兩年沒見面就是有這麼多話啊XD

哈哈~期待KRY在台北見面吧!!XD
所以快祈禱我買到票吧!!!!!


9月6日        星期一
跟婷瑩、雅茹一起吃飯
哈哈~咱們雅茹真的變得好漂漂喔~
超想撲過去的啦~
真的比台北人更台北人

況且狂噴錢
跟雅茹逛街超酷的XD
害我都好想跟會殺價的人一起出去逛了XD
酷斃了!!

鄭雅心,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出來吃飯啊!


天啊.....
又過幾天要開學了

每次快到開學的時候
總是很抵制啊......
可是好像只剩沒幾次能讓自己抵制了....
我們的學生時代也快結束了吧.......


這次暑假沒見面到的親愛的
改天回屏東要找我嘿~
偶一直在屏東等你們啦!

而且難得沒去台北了~
哈哈~
保佑我11月能看到金鐘雲!!!!
然後明年又能再看一次三巡!
我都把摳摳準備好了
就等金鐘雲跟朴正洙來啦~哈哈~






其實一直想當個不任性的人

口頭上做得到....

但心裡還是很在意......

常常想著,我這麼做是對的嗎?

我是不是該好好把話講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