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98日 下午消息,據韓國媒體報道,最近因曾貶低韓國而在韓國引起廣泛爭議的2PM成員
朴宰范在98日 中午宣佈,他將退出2PM並離開韓國回美國去。

  今日( 9月8 )中午12點,朴宰范在2PMfans俱樂部網站發表了一篇主題為“我是朴宰范”的文章,公開了自
己的這一決定。

  朴宰范在這篇文章中表示︰“從今天開始我將退出2PM,很抱歉以這樣的模式和大家道別,因為沒有勇氣再次
和大家見面,所以只好用這種模式,希望大家能夠理解。”對于這次因自己曾經的言論而引起的風波,朴宰范向人
們表示了歉意,稱“對所有人都很抱歉,特別是2PMfans。”

  而對于2PM其他成員,朴宰范表示︰“我作為隊長也作為大哥,沒能幫助他們,反而離開時還給他們帶來了沉重的負擔,真的非常抱歉,但是我希望在我離開之後2PM能有更好的發展。”
  朴宰范在作為JYP公司的訓練生剛從美國來到韓國時,曾在自己的個人空間發表了“韓國是個讓人噁心的國
家”等貶低韓國的言論,這件事情在95日 被韓國某網路媒體曝光后,在韓國引起了軒然大波,雖然朴宰范和JYP
公司在事發后不久就先后發表了道歉聲明,但依然難以平息人們的怒火,而這次朴宰范宣佈退出2PM,有望儘早結
束這場風波。

  據2PM所屬經紀公司JYP公司從業人員透露,朴宰范是自己主動提出退出2PM的,他將在不久后離開韓國回美
國去,而2PM其他成員今後的活動,JYP公司負責人表示暫時還沒有任何計畫。

宰范的背影,好孤單......  



表情很落寞........



新浪娛樂訊 9月8下午,因在自己的博客貶低韓國而引起爭議的2PM成員朴宰范,從仁川機場乘坐飛機離開了韓
國。朴宰范在98日 中午突然宣佈自己將退出2PM,並對自己所犯下的錯誤向fans和韓國國民表示了歉意。

  8日下午大約有1000多名2PMfans趕到仁川機場,試圖挽留朴宰范,不過朴宰范在機場再次向現場媒
體和fans鞠躬道歉后就坐上飛機離開了韓國。 


----------------------------------------------------------------------

朴宰范,不要走啦!!!!!

很喜歡傻傻的2PM隊長

對宰范的印象還是金鐘上很驕傲的說自己脫掉鞋子身高是170!

雖然不是我2PM的最愛
但還是很心疼.........

一開始是說回美國散心
現在是真的退出了......
而且已經回美國....

看著宰范出境的照片
好難過....................

只希望
你在美國能過的快樂!!!!!

韓國的民族意識
實在是強調到讓人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