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先聲明
這篇文章的照片很多,慎入!!!

真的有好多團體啊~

從小時候的照片就能知道...
到底有沒有整形過.....

好啦!
其實看小時候的照片
再來跟現在的樣子連起來
可以看看落差有多少XD

也可以順便來猜猜看
挺有趣的~~

首先,從小女子的本命團 Super Junior開始吧!XD

*利特

好吧,我根本就看不出來這個是朴正洙....囧

*希澈

眼睛根本就一模一樣......(O口Olll)

*韓庚

庚寶特有的溫暖笑容啊~~─ˇ─

*藝聲

大頭小時候也太可愛吧~~(扭)

*強仁


*神童

根本就沒變!!!!!!(驚)
是不是用現在的照片縮小合成啊!?

*晟敏


*銀赫


*東海


*始源

嗯....莫名散發出好野的氣質XD
從小就這麼紳士了─ˇ─

*厲旭


*起範

天生帥哥,到美國還是帥哥!XD

*圭賢

貓嘴是註冊商標XD

接著是第二本命,SHINee

*溫流

更之前的平頭,比這張更像犯人.....囧

*鐘鉉

這也太小了吧!?囧

*Key(發福時期)


*珉豪


*泰民

兒子,從小就好可愛喔~~~(蹭)
想帶回家養啦~~~

東方神起

*允浩

百分之百,絕對沒整形過XDD

*在中


*有天


*俊秀

會不會拿到雙胞胎哥哥的照片XD(被打)

*昌珉

一目了然.......(茶)

偶像界的大前輩,神話 SHINHWA

*Eric


*申彗星


*李玟雨

我最喜歡的神話隊員,只是矮了點.....=  =llll

*金東萬


*JunJin 前進


*Andy

這張Andy好像朴有天XD

FT Island

*弘基

不虧是童星出身的,小時候好可愛啊~~
暴牙還是一樣沒變呢!!

*鐘勛


*源彬

退團後都沒消息了.....囧

*在真


*珉煥

也太小了吧?我認不出來~"~

Big Bang

*志龍(G-Dragon)

很有志龍的FU(什麼鬼)

*TOP

腳的形狀挺奇怪的......(默)

*太陽


*大成

只能說......
大成小時候就很搞笑了!!(噴)

*勝利


SS501

*金賢重


*許永生


*朴政珉

我又認不太出來了......
只是原來從小就是馬臉了啊......(被打)

*金圭鐘

笑容跟現在一模一樣嘛!!!!XD

*金亨俊

小時候也太可愛了吧!?(驚)

2PM

*朴在梵


*NichKhun

泰國小王子,平頭雖然很流氓
但還是流氓屆的大帥哥!!!!!XD

*佑榮


*玉澤演

天~~~~我要把澤演帶回家啦!!!
好可愛喔~~~~~(現在已經高到不像話了= =)

2AM

*趙權

趙權真的超像女生的.....囧
聽說右邊的女生是WG的隊長,先藝
可是我覺得不太像啦.....

看了那麼多照片
我的結論是......
男生明星很少整形!!! (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